我相信有不少人家裡都有發生麵包吃不完,拿去冷藏過,但是拿出來卻還是軟Q的,那是因為加入了順丁烯二酸,所以冰過還是一樣軟Q,沒有加入的會變硬,比如說最常見的超商紅豆麵包跟苦林木麵包,拿去冰過會更好吃,哇!好棒喔冰冰涼涼的,外皮軟Q,裡面像冰其淋,那我攻喜妳,你準備去當醫院的VIP,你們看,洗腎要躺大病床4小時,像不像醫院裡面的VIP,還有漂亮護士說,王懂A你哥來阿喔!王懂說,不來A往生喔!


 


我只能用迂迴法讓大家知道那家超商是哪家,沒法度人家前後任老董可都是國民黨的人,我可不想被法院抓去關,也就是大家說那一家超商飲料麵包都被抓到有防腐濟跟三聚氫安加塑化濟卻沒事的那一家,義美只不過人工蛋白過期就被抓,大家上網看看鄉民們是用哪家超商跟義美比較的那一家,鄉民們都知道我在講門很髒一天到晚,洗門,的那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