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使用奇摩電子信箱的格友要注意一下 由奇有在接受場商邀約的更要來看一下我這篇文 以免有人邀約你 你卻沒看到人家寄給你的信 最進奇摩電子信箱常常會自動把信刪掉 所以請個位要到垃圾筒(不是垃圾信件夾是垃圾筒)看看自幾是不是有重要資料信件默銘奇妙被刪掉移到垃圾筒 或者你要移信件到別的信件夾卻移不過去 這種情行以經超過一個多月 但是奇摩就是不處理 被人投訴到媒體 現在奇摩的老闆看到這種事才在美國開記者會公開向全世界的用戶倒歉 但沒用阿 跟本沒維修 所以倒歉完了還是一樣會自動亂刪信 因為我每天都會處理我的信件 所以還好有些重要信件還沒被刪掉丟到垃圾筒完全刪掉我就先發現 我一開始以為是不是被盜用 後來新聞報出來才發現這不是被盜用 而是全世界所有奇摩電子信箱的用戶都遇到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