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日來因食安風爆的關西,有很多格友還有全世界的人類們,看到業者強調純手工,大家就以為純手工等於

 

天然,所以有很多業者就用這招騙錢,騙走妳的肝腎,騙走妳的健康,讓你變賤康,經過胖達人事件後,大

 

家還是相信業者純手工等於純天然的的屁話,沒想到台灣人的記意力真的只有3分鐘,大家然到忘計胖達人

 

就是用純手工騙錢,最後被證實不只機器制做還加化學藥品,奇實機器制做也可以很天然,手工也可以很化

 

學,這就看業者的良心了,最進看到大家很流行雙奇林跟馬卡龍,雖然不少業者真的是純手工,但用的食材

 

卻都是化學合成,但是大家現場看到他們是開放廚房,看到他們真的是手作,就放心的給他吃下去,節果吃

 

到一堆銅葉綠素還自以為吃到天然的,現在流行綠色馬卡龍是大家認為吃綠色馬卡龍等於環保等於愛地球,

 

個位可愛的人兒們,妳吃銅葉綠素怎麼會環保,不只體內不環保你的大便還會污染地球,銅葉綠素制做過成

 

也會污染整個地球,還有最進很留行雙奇林,一堆強調純天然,我來跟你們說雙奇林的原理就是化學奶油(

 

醫界講的氫化植物油)打6分發,機器現打現賣的就是霜奇林,如果是盒裝比較硬那就是冰奇林,要有個種

 

香氣就加入香精與色素,最進最流行的就是模茶,但我跟你講真正的茶做出來的西點跟本味道會不見,因為

 

我就做過跟茶相關的點心,還被客人誤會是沒加茶在騙錢,所以有很多業者加入的抹茶都是用抹茶香精加銅

 

葉綠素,但大家覺的奇怪為什警方跟衛生局都不抓,因為合法阿,所以合法食品不代表他安全,有GMP認

 

證的食品都是黑心食品,請不要在讓洗腎肝病拖垮健保財政,就從你開始做起不要在吃這些黑心食品。

 

 

最進有認識一些新格友,也許還不了解胖王子是幹什D,當然是做西點的囉,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個位新格友對不起,看我錯字連篇可能會讓你們看的很痛苦,包容我不會念書,教育程度低,就是沒念什麼

 

書頭腦又不好所以才會學西點裁縫跟電腦,因為這些行業比較沒有學歷要求,只講實力。

 

下午 04:41 201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