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到一堆天龍豬在高雄火車站拿悠遊卡刷高雄市捷運跟高雄市公車,讓我有感而發寫這篇文章。

 

今年開始,越來越多天龍豬來到高雄旅遊,卻拿著悠遊卡到高雄市的大眾交通刷卡,不能刷卻打電話到高雄市政府去灰,我只能說天龍豬要不要去吃月經補腦,這裡叫高雄市,市長是陳菊,不是你們台北市好貪官的地盤,你要刷請買高雄市出產的一卡通,還有天龍豬不要一天到晚在高雄市問墾丁在哪裡,墾丁在屏東,你來高雄是找不到墾丁的,還有人一到小港捷運站就在那邊灰說,小港捷運站不就在高雄市的最南端嗎,為什麼一出站不是墾丁,不好意思,高雄的最南端叫林園,墾丁是在屏東,還有 天龍豬 在網路上笑說怎麼那麼多高雄人沒去過墾丁,我只想回應說,大佬(廣東話),墾丁是在屏東最南端,不是在高雄最南端,請問天龍豬是不是滑手機滑到癡傻了,一天到晚把天龍國的那一套拿來高雄用,還有高雄市不是天龍國的一部份,高雄市是一個獨立的都。

 

老人家說都市俗,該不會就是在講天龍豬,住在大都市,看似國際化,卻只是井底之豬,沒見過世面,只會鬧國際大笑話而以,說不定有一天,天龍豬會把悠遊卡拿到外國去刷也說不定。

 

而且天龍豬竟然不知道座公車要向司機招手,我真是昏倒,還好我發揮我的愛心,指引著一群來高雄的天龍豬,而且每個人都有智慧手機,是不會上網查資料嗎??連要多少錢都不知道。我沒智慧手機我都知到台北的公車要多少錢,一堆天龍豬竟然不知高雄的公車要多少錢。

 

還有天龍豬竟然不會說台語,但國語又不標準,真讓我聽不太懂,胖王子是外省人都會講台語,你們這些本省人在天龍國住久了就以為自幾是中國豬,竟然不會說台語,但至少把國語說好吧,不會說台語,又愛裝北京腔,但又不像,跟王偉炳忠一樣,台語不會講,但又台灣國語加山寨北京腔。

 

講白了,現在年輕人不會說台語,但說國語又台灣國語,文法很怪,怪到聽不懂在說什麼,都自以為自幾是蔡依林周捷倫,講話不清楚。

 

墾丁原本是一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你們天龍豬硬要把墾丁搞成毒品性犯爛城,好好的墾丁現在到處都是毒品性愛趴,強姦,輪姦,都是天龍豬搞出來的,真正的墾丁當地人受不鳥了早就移民來高雄市,只有少數墾丁人留在當地,現在當地生意人都是天龍豬比較多。

 

下午 04:22 2014/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