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如果說到,植物酥油,跟自炸豬油,自炸豬油對人體的傷害比酥油低,酥油,植物奶油,椰子油,棕櫚油的植物固醇是豬油膽固醇2倍的,但自炸豬油真的比較健康嗎??聽我胖王子說分明,因為現在養豬戶都給豬吃噴(餿水),也就是黑心油的原料,然後豬吸都到這些毒油,我們人類在去吃豬,那不就等於去吃頂新油,雖然豬身體上的油以經過豬肝的代洩,但還是很毒,雖然養豬業者餿水都有經過高溫殺菌,但那本來就是壞掉的東西,豬吃了餿水,然後人吃豬,阿最後那些毒還是進到人體,加上豬沒運動又吃餿水1定會生病,所以豬就要打抗生素,怕豬沒運動會太胖,所以又打瘦肉精,加上工業污染,豬油會有戴奧辛污染,加上飼料有農藥,我跟個位講,就算現在很多養豬戶不是用餿水餵豬,豬也還是會吃到餿水油,飼料是工廠用餿水油炒出來,飼料也是炸油不要的黃豆跟玉米渣,為了把油全搾出來,都有加有機容劑。個位看看,新鮮豬油都有這些問題,更不用說餿水油,因為餿水油是臭酸的,加工時要放多種重金屬,要放硫酸鎂(俗稱洗油粉),酸賈太高又要放硫酸鋁(俗稱明礬)把油弄成中性加上鐵筒也有重金屬,所以我只能說自炸新鮮豬油的毒性比買餿水油的毒性低而以。


奇實豬如果是吃天然的東西,那豬油真是棒,可惜現在有誰喂豬吃天然的食物,下一篇文章我會介紹我母親如何用天然的方法養豬,但對不起囉,我阿母養豬那是她小時後的事,所以個位格友買不到我阿母天然豬油跟天然豬肉,她不當大哥好多年,阿講錯,是不養豬很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