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0  

照片1橋頭糖廠胖豬豬

 

食安風爆;我阿母天然胖豬豬的飼養方法,炸出來的豬油好。

 

續上篇;食安風爆;自炸豬油還是一樣會吃到餿水油,斗喜ㄉㄟˇ

 

http://hhhhh3455.pixnet.net/blog/post/395987738


我跟個位講,就算現在很多養豬戶在也不敢用餿水餵豬,豬也還是會吃到餿水油,飼料是工廠用餿水油炒出來,飼料也是炸油不要的黃豆跟玉米渣,為了把油全搾出來,都有加有機容劑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我阿母跟我口述說以前小時後跟外公養豬有多天然,以前的豬都不打抗生素,而且都野放,有運動不用打瘦肉精,在家4周趴趴造,有時胖豬還會自幾到深山林內去玩,雖然是人工養,但像山豬一樣,而且野放的豬也很冷靜大膽快樂又健康,現在的豬都被關到瘋掉,有精神疾病,容意受到驚嚇,萬一沒關好被跑出去,就是在馬路上亂衝,如果運送時跑掉,也會因為害怕在高速公路跟馬路亂衝,以前的豬不會這樣,以前的時代沒貨車,運送豬都是用走路的,豬會自動跟著主人走,不會亂跑,還有吃的食物都是自家種的,香蕉,木瓜,牧草,玉米,蕃薯,蕃薯葉,而且怕被細菌感染,連給豬吃這幾樣水果蔬菜全都煮熟才給豬吃,有時豬野放牠們也會自幾去深山林內找自幾愛吃的食物,現在有誰還會有那麼良心的養豬,雖然豬最後也是要被殺來吃,但在生前應該要對牠們好一點,讓牠們快樂長大,被殺至少也死的甘願一點,看到現在養豬都好慘忍,把一堆豬關在鐵籠裡,那豬一輩子就關在那不能運動,窩在豬眷多痛苦,還要吃餿水,以前我外公也有豬眷,但豬是自由進出的,要睡覺會自幾回家,要出去就放出去。

當然我外公跟阿母天然養豬也要在無工業區的地方,不然也是白搭,如果在麥寮那地方自然養豬照樣會有戴奧辛污染。

而且天然豬油不易起油煙,對肺臟傷害少,拿來做糕餅真是 言贊,不像植物奶油,植物酥油,椰子油,棕櫚油的植物固醇是豬油膽固醇的2倍,而且天然豬油好代洩,但這些氫化植物油是很難代洩,吃進去就會卡在肝,造成脂肪肝,這些氫化植物不管新油還是頂新餿水油做的吃了後果都一樣。

在次強調,這都是我阿母以前跟外公在嘉義大埔鄉養豬的事,早就沒在養,所以大家沒有口福囉,只是把我外公跟阿母養豬的方法免費跟大家分享,希望以後有人養豬也用這天然方法。

不管好油還是壞油,吃太多油就是不好,但也不能完全不吃好油,因為完全不吃油腸子會塞著,一茶匙油量是我們人體最剛剛好的量,如果格友們不知一茶匙多少,大家上網找圖片就可找到了,我剛才去找我家那量匙要拍給大家看,不知為何找不到。

 

 還有植物酥油,植物奶油,椰子油,棕櫚油的植物固醇是豬油膽固醇2倍,而且豬油在人體容易代洩,但這些加工的植物油就會直接造成脂肪肝,腦中風,心血管病,這就是為什麼30年來瘦子的脂肪肝跟胖子一樣嚴重,我自幾身旁也有像 鄭多燕 一樣辣的熟女朋友有膽固醇跟脂肪肝,嚴重到要吃藥,我那麼胖醫生幫我驗血說我還不用吃藥,醫生竟然說她一定要吃藥,看有多嚴重,因為她都吃一家強調無化學的麵包店的麵包,我一聞到就眉頭一皺,發現姦情並不單純,阿講錯,是案情並不單純,一定是加香精跟酥油,酥油就是椰子油經過氫化,椰子油本來就夠毒,還做成氫化植物油,人家說的白油就是在說這個。

 

以下是我以前跟大家介紹植物奶油有多恐怖。

胖王子新單元西點不能戳的密秘:植物奶油奇實 狠 毒篇。

http://hhhhh3455.pixnet.net/blog/post/282147917

IMG_0378

照片2橋頭糖廠胖豬豬

 

IMG_0382照片3橋頭糖廠胖豬豬與河馬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