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台北新北都有急重症病人須要免費私人救護車幫忙轉院

格友們我沒事我很好,我來幫助人的,十萬火集,如果你有認識合法私人救護車,他們願意免費幫忙的話,請他們聯絡個大醫院,因為八仙塵爆的關西,有很多罕見疾病與重症病人,變醫療人球,被踢來踢去,因為他們不像塵爆受害者有媒體關注,跟本沒有醫院要收他們,有的是在塵爆發生很多天前就在加護病房,塵爆後默銘奇妙就被移到走道,有些窮困的,跟本沒錢轉院,消防隊只會推責任說轉院只能花錢叫私人救護車,都十萬火級了,還在那邊依法行政,行您阿媽勒!

雖然醫院都有跟私人救護車牽約,但那要錢,很多窮人錢拿不出來,無法送到中部跟南部!1公里要20元,基本費800元,很貴,我胖王子的老爸轉院過,我知道很貴!

你看,你們八鬼樂園黑心店,還有白目跑趴的人,憑什麼你們灑粉污染環境造孽,還牽聯無辜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