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手作與設計:賣不出去自幾吃!

寫文日期:2015年10月8日星期4

哈,中秋節本單位做了一些鳳梨酥,月餅,蛋黃酥,都賣不出去,還沒壞掉就用我的嘴來消滅他吧,代替月餅懲罰你(眾格友罵;是代替月亮懲罰你才對吧),來看看我的愛心造型鳳梨酥,可愛吧,真的好吃,有很多做西點中點都說可能是景氣不好所以都沒人要買餅,不管一般店家還是殘障團體的店都這麼說,我跟個位講錯錯錯,景氣雖然真的不好,但大家都把錢拿去烤肉,或者乾脆到烤肉店吃,你看做烤肉相關行業還是賺一堆錢,有很多家庭當卡奴也要烤肉,台灣中秋節早就沒人在吃月餅,鳳梨酥,蛋黃酥,所以記得,以後一定要有人訂在生產!

 

但今天重點不是鳳梨酥,重點我今天要談的是烤箱與漩風型烤箱,多年前我有重大新發現,後來很多業者都學我,通常烤西點都是用烤箱,可是烤箱很拖屎蓮的一件事就是烤磐要一直轉方向,烤出來顏色與熟度才會均勻,相信有在玩西點的格友們應該知道我在講三小碗糕,剛好單位上烤箱不夠,老師就把她們家的漩風烤箱帶來,我就拿來用,發現比烤箱還好用,先來借紹這兩種烤箱有何不同,烤箱最主要拿來烤西點,漩風型烤箱是烤肉專用的,內部有小電風扇,可以讓溫度很均筠,就是因為烤箱溫度很均勻,所以不用轉方向,真的有夠方便,而且烤出來的顏色與熟度也很平均,就像這愛心月餅一樣,不會變黑白郎君,雖然烤箱是西點專用,但沒電風扇,反而不好烤,烤盤轉來轉去轉到我都罵髒話。


大家看照片一下,我拍照還是喜歡用照相機拍,可以標上年月日,一看就知是什麼時期的照片,手機跟本無這種功能,現在有很多人都把生活照當藝術照拍,就算用相機也把標年月日功能關掉,因為藝術照沒有人在標年月日,年月日都關掉,我認為看個照片年月日還要點右鍵,麻煩到哭爸,如果後制過,點右鍵裡的年月日也不是原本的日期了,如果洗成實體照片或者把部落格印成書,跟本就無法得知什麼時後拍。

 

IMG_0104

同事說我像小時後郝劭文,撲!郝劭文真口愛!

IMG_0116

代替月餅懲罰你,好吃!

IMG_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