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風爆:好市多是大統百貨集團開的!林鳳營秒買秒退事件!

最進大家都在討論好市多秒買秒退事件,我贊成這些秒買秒退的人,有些人說員工很無辜,但我本人也覺的你們可以不要當共犯阿,有大多數的民眾也認為,好事多員工跟頂新員工你不要當共犯不就沒事了。

還有關於有一位鄉民他寫信到美國好市多總公司,結果好事多總公司還是把信丟回給台灣好市多,這些鄉民很正義沒有錯,但是他們沒在商界走跳過,搞不清楚狀況,台灣好市多是高雄知名百貨公司,大統百貨集團所引進的品牌,人家美國總公司不用自幾來台灣開店,光鑽受權費就賺飽飽,人家哪會鳥你這台灣人,雖然你搞不清楚狀況,不過你正義的心,我還是支持你。

不過我也請大統百貨老闆不要在跟黑心頂新合作好嗎??在你爸吳耀庭掌權時,大統百貨集團是不跟黑心公司往來,沒想到交到你手上搞成這樣,我爸是你老爸的好友,以前也是你們設櫃廠商主管,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了解大統的事。

這幾年大統百貨集團的店都出現黑心商品,真讓人失望!

如果這不是你本人的意思,你是不是該查一查底下的人有沒有收回扣,在你爸掌權時,收回扣的主管被抓到,下場可是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