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心情日記:2016年1月2日星期6,我生重病住院

 

2016年1月2日星期6,我生重病住院,昨天才出院,白血球高到1萬7,發燒到39度,原因不明,檢查不出來,原本也是體育高手的我,現在走路10公尺而以都會覺的很累,這就是大家在格子上,還有誰來我家的地方沒看到我出現,因為我沒有無線網路,平常上網都還是用桌上型電腦,這次生病的病情以前也發生過,也是原因不明,不過這次遇到的醫生比較好,馬上讓我住院處理,好多年前遇到那一位很爛,還覺的我是假生病想占床位,住院要錢阿,以為我喜歡勒,都驗出白血球高到1萬多,白血球變多怎麼假,驗血驗心酸,害我一天進出急診好幾次,沒幾天就花我一萬多,都以經病到腿軟,還要我一天家裡醫院進出三次,這次遇到好醫生讓我住院,反而比較省錢,花了2千多,但現在最麻煩的是我走路10公尺就覺的好累,不知何時可以恢復我以往雖然胖但體力好的身體,我本來可以走路3公里才會累,5公里才需休息,在兩個月前我就發現身體有異狀,發現體力變不好,走1。5公里就會累,在這個月終於發病,有驗感染指數跟發炎指數,一切正常,在沒感染沒發炎白血球是不會變多的,所以就真的原因不明,我有一次發現有一位叫張文馨的女中醫師來看我部落格,看來有空去她臉書請教她一下,因為她痞客邦沒開留言!看中醫對於這種病有什麼解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