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心情日記:超想念個位朋友同學格友

進日來身體不好,讓我途然讓我想起從小到大的朋友同學,還有這幾年在奇摩部落格痞客邦部落格格友,還有臉書認識的臉友,先來說格友還有臉友好了,雖然我從來沒跟格友們見面過,但感覺就像多年的老友,也有少數雖然不是格友,但也會在部落格或者臉書互動,但有些格友與有互動的部落客,因為工作的關西,在也沒上線,也有少數人就途然沒在上線,也不知原因,說真的,我們並沒有互留個人資料與聯絡方式,說真的這些途然沒在PO文的格友是生是死還是生病造成無法在上線也不知道,必竟跟對方的家人也不認識,也不知對方家在哪,當然也有少數格友是因為痞客邦不好用,所以搬家到蕃薯藤,也有少數奇摩時的格友是搬到你的盒子,但不管怎麼樣,我要跟大家講,我很想念大家,奇實在我身體狀況不錯時,也有跟大姊到處看展覽,但卻懶的PO文跟大家分享遊紀,也沒PO照片,不然跟大家的互動一定更多,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會主動跟格友要電話地址,我大多數格友都是女性,我覺的男性主動跟女性要這些覺的很變態,奇實格友大多數是女性也沒把妹的意思,我不會在網路上把妹,交往過的女性也都是同事或者同學。

第2段要題到真實世界認識的朋友跟同學,也許有些我連你名子都忘記,但你們的臉我永遠的記得,也有些高雄市立新興國中同學跟我在網路聯絡上,但在3年前不知為何找不到人,對方主動在即時通找我,我因為出門買便當沒回應,回家看到時就在也聯絡不到對方,寫信到同學家也沒得到回應,不知對方是不是要跟我說他換帳號或者是要搬家了,也有在小港國中補校時期的同學,我也很想念你們,雖然有時我跟大家私底下互動不多,但大家在學校感情都很好,互相幫忙,有少數畢業後還有在聯絡,還在念書時有時沒跟你們出去玩,還有畢業旅行我沒去是我身體不好,當時我爸身體也不好,要留錢看病,所以沒跟大家去畢旅,不想麻煩個位出錢,所以沒跟大家講,並不是處的不娛快所以不去,別誤會黑,我很愛大家的!

 

還有在小港國中補校畢業典禮我會遲到,錯失跟大家合照還有校長親自頒發畢業證書的事我也很遺憾,我知道當時大家不太諒解,當時公車改點沒公告,加上當時遇到大塞車,一塞就1小時半,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遲到的原因,當時大家在氣頭上所以我也沒跟大家解釋,那天我很早就出門了,那麼多年過去了,應該8年了吧,大家應該也忘了吧,不過我到場校長親自頒發畢業證書以頒完這是讓我最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