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民進黨真的不了解外省人的社會!(有洋蔥)

我胖王子是低級外省人(指沒軍公教身份外省人),從蔡英文選總統,還有洪素珠罵老榮民的事件,我發現民進黨跟本不了解外省人的社會結構,但又很想爭取外省選票,可是方向又錯誤,蔡英文想爭取外省選票,所以都去拜會高級外省人老榮民,在洪素珠罵老榮民事件,民進黨也選擇站在外省軍公教高級外省人那一邊,民進黨跟本沒發現洪素珠就是外省人,而且是支持台獨的外省人,我發現民進黨大多數人都以為外省人就等於軍公教,外省人等於國民黨,外省人等於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我建意蔡英文,要爭取外省人選票,應該針對我們這些低級外省人出手,而且幫我們低級外省人爭取社會福利,你也不用很虛偽的說老榮民很辛苦,一堆星星將軍月領20萬加18趴加配軍宅辛苦在哪,中階軍士官也有4萬多到7萬多終身俸,加18趴與軍宅,那些小兵老榮民月領也有2萬多到3萬多,加18趴,加配軍宅,但是低級外省人從大陸逃難來台灣,又沒福利,那才是真正的辛苦,為什麼有那麼多低級外省人把票投給民進黨,也支持台獨,就是希望民進黨能徹底推翻國民黨,請民進黨照顧我們這些低級外省人,但民進黨這幾年只看到高級外省人的選票,沒看到我們這些低級外省人,我講一些得罪人的話,原住民與本省人,在怎麼窮都有土地,有不少人領老農年金,原住民也有原住民的福利,高級外省人有終身俸18趴,本省與原住民軍公教也有終身俸加18趴,但低級外省人什麼都沒有,像我是殘障,我爸生病與往生時,無法通過任何社會福利,就因為外省人身份被認定是軍公教,有18趴與終身俸,但問題是有很多身家數億生意人與榮民卻可以拿低收入戶補助,如果有殘障身份,連殘障補助金都能領,而且還有生意人假殘障,有錢人與軍公教請看護免錢,看病也免錢,但我的福利只有每月3500的身心障礙補助金(俗稱殘障補助金),在我爸生病時,我們家醫材尿布要自幾出錢,醫藥費自幾出,因為沒錢請看護,政府也不幫我們出錢請看護,被醫院威脅要通報社會局告我們遺棄,真的有夠黑心的醫院,還是私立醫學中心卻如此惡毒,想也知道醫院會跟看護的公司收回扣,收不到錢就這樣,如果我們全家真的作牢,爸爸誰來照顧,這家醫院就是用婦產科詐騙建保1億5千萬那一家,這樣暗示很明顯了吧,直到我爸往生時,宋震寶里長 與 林園慈善會會長 洪再入,還有地藏寶塔董事長 簡茂林 捐給我們家一個塔位,還有幫我們家辦喪事,還幫我們家出錢,在申身請急難救助時,社工認定我們家有18趴與終身俸所以被退,里長出面做證,我爸是沒軍公教身份的外省人是沒有終身俸與18趴,沒有配軍宅,就這樣才通過6千元的補助,說真的沒有這3位善心人士的幫忙,我真的只能到山上偷挖洞埋我爸!我這段文章也會貼到民進黨臉書,讓他們知道要爭取外省人選票,要針對低級外省人,而不是高級外省人,你民進黨反對18趴與終身俸,高級外省人哪會支持你們,民進黨要爭取外省選票,要針對低級外省人才是,民進黨就有一位自稱低級外省人的台北市議員,民進黨中央可以請教他!但我忘了那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名子!

福洲過台灣,沒半點錢,還要被誤會很有錢,真慘!真慘!(唱的真好聽阿)

低級外省人這名詞是我發名的,當初在奇摩部落格發表,馬英九郭冠英,說他們這些軍公教外省人是高級外省人,嘿,怪怪龍丁東,那像我們家這種沒軍公教身份的外省人,不就是低級外省人來著,因為沒18趴終身俸,沒A人民的錢,高級不起來!

還有我爸超喜歡高雄市長陳菊,一天到晚說陳菊多好多好,但票投國民黨楊秋興,馬英九,不敢投票給民進黨,怕票投民進黨中共打台灣,怕國民黨會殺我全家,因為白色恐怖陰影他永遠無法望計,在白色恐怖時期,外省人都被認訂是匪諜,原因是大陸有親人,我的堂伯父就是被國民黨所殺,我爸心中陰影很深,這是後來爸爸有了白內障,要我幫忙處理文件,我才知道這件事,而且我從來沒回過大陸看奶奶,奶奶一直透過奇他親人對我爸喊話,要我爸帶我回大陸看她,因為當時國民黨與民進黨都反共,我爸怕我回大陸,會被國民黨與民進黨政治迫害,我說我爸想太多,哪知後來國民黨投共了,我奶奶也105歲往生了,你看冤不冤,內心很難過,想回大陸幫奶奶辦喪事,可是當時我重病,所以爸爸一個人回去,由我大陸表姊與表姊夫照顧我的老爸爸!

但我沒在怕,從我第一次投票都投給民進黨!

看到洪素珠低級外省人罵高級外省人,所以不算撕裂族群吧,因為是同族群,我看到大家把她當本省人,整個傻眼,一聽口音就知是外省人!

作者:愛台灣 天然台獨 中國難民 低級外省人 胖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