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民進黨不要把洪素珠當本省人
 
我是外省子弟,看到民進黨在臉書說洪素珠罵老榮民是斯裂族群,當我看到這文章時我整個傻眼加後空翻,外省民眾與外省軍公教吵架變撕裂族群,民進黨把洪素珠當本省人,我說真的民進黨不用為了外省人選票去巴結左營的高級外省人,我們這種低級外省人(指沒軍公教身份外省人)大多數都是支持民進黨,而且老榮民為了終身俸與18趴當然是把票投給國民黨,怎麼可能把票投給反對終身俸與18趴的民進黨,我們低級外省人不像,軍公教,原住民,本省農民,外配,陸配,都有他們的社會福利,但我們低級外省人什麼都沒有,還要被誤會只要是外省人都有終身俸18趴,被誤會有軍公教身份,老爸生病與往生時如果不是里長做證,我連6千元的急難救助都被社工駁回!因為社會局一直認定我們全家都有終身俸與18趴,哭爸勒,最好外省人都有終身俸與18趴,這就是我們低級外省人會那麼痛恨高級外省人!因為高級外省人福利太好,排擠到我們低級外省人的社會福利,不然也不會發生洪素珠罵老榮民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