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政大搖搖哥判無罪釋放!

大家還記得政大搖搖哥事件,就是在小燈泡被殺的幾天後,警察抓政大搖搖哥充業基,法官宣判政大搖搖哥無罪釋放,並當面訓斥警察與檢查官亂來,搞冤獄。

因為精神病沒人關心,只有新聞挖挖哇製作團隊與政大在關心搖搖哥的人權,所以大家都沒看到搖搖哥被判無罪的新聞,我也是看新聞挖挖哇看到政大搖搖哥被放出來,很高興!

女權女律師賴芳玉律師也在節目中痛批警方,她說這很明顯就是非法逮捕,我胖王子覺的政大搖搖哥是精神病,頭腦不清楚,跟本無法替自幾辨護,還好遇到正義的法官,不然又要多一條槍下亡魂。

最誇張的是台北市警察局推責任給台北市社會局,台北市社會局在推給台北市衛生局,後來口頭一至說是民意壓力,不得不抓人,說是政大旁邊的民眾要求,我胖王子覺的好,你們有種公怖是哪些人要求抓政大搖搖哥,為什麼不敢公怖,我覺的法官應該要把這些警察判處重刑,還有判高額的國賠才對。

大家還記得馬英九當總統任內反廢死聯盟要求馬政府槍弊死刑犯,結果搞出一推冤獄,但都以槍弊無法救回,死刑冤獄犯 盧正 的家屬去城隍廟拜城隍爺,求索命令牌,城隍爺顯靈給了索命令牌,讓盧正的魂可以去索警察,檢查官,法官,的命,然怪這幾年常有司法人員離奇死亡,看來城隍爺有靈,我覺的城隍爺應該順變去索反廢死聯盟的命,才不會有冤獄,大家有沒有發現,雖然支持死刑的民眾比較多,但不見得會去支持反廢死聯盟,因為他們只會搞冤獄,當政大搖搖哥被抓時,就是反廢死聯盟支持警方,有很多民眾就在網路上反嗆反廢死聯盟,酸他們你被搖搖哥殺了嗎,不然抓搖搖哥幹馬。

大家有看美國白人警察固意殺黑人的新聞嗎,黑人拿槍反抗了,在美國發生多起黑人開槍報仇殺白人警察的事件,我在這邊公開嗆警方,如果在亂抓殘障,我胖王子會帶頭發動全國的殘障也來反抗警察,不信的話試試看,台灣沒開放槍支我竹竿到菜刀照樣革命。

每當治安不好時,警察就開始抓殘障充業基,這以不是第一次,最早抓肢體殘障,鄭捷案是抓自閉症,小燈泡案是抓精神病,我看警方應該是抱著收藏麥當勞玩具的心態在抓人吧,接下來智障的與癲癇病患要小心了,這兩種人警察還沒抓過,我看下次又發生重大刑案,這兩種沒被抓過的殘障應該會被警察列入口帶名單,大家準被跑路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