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11月26日星期6我又進急診了,以經沒有工作在家休習11個月的我,身體不知何時會恢復,今年1月2日重病住院的文章http://hhhhh3455.pixnet.net/blog/post/442668590,雖然從小到大我身體沒有好過,是殘障,我媽說我早產兒一出生就斷氣,就插管急救,所以你身體才會不好,我從小到現在遇到不平的路或者走樓梯要扶著才能走,不然就會滾下來,但至少我的體力很好,可以搬重物,體力好到跟同事早上打一場保齡球,一場總共15局,下午打一場網球,晚上打一場桌球,我的體力可說是特戰部隊來著,但在今年1月2日我的體力就沒了,走路100公尺就沒體力,當時心情低落不能接受,從小就體力很好練體育的我,病到連中風的人都不如,好不容易靠著自幾復健到可以走路1公里才會累,但現在又化為烏有,雖然復健到可走路一公里奇實也不怎麼樣,跟過去有特戰部隊體力的我差很多,但至少能自幾造固自幾,但又沒了挨,今年我有做神經電學檢查,大蓋是3月還4月作我忘了,卻定在我1月2日那一次生病神經以受損,這就是造成我體力不好的原因,我雖然是胖子,但也有強壯的肌肉,生病後肌肉都委縮了,只剩一身油,奇實我本身就有很多疾病,加上今年1月2日來一場原因不明的病真的快要弄死我了,我常常在想,人生無常,要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所以我想到有些格友途然沒在寫格,會不會也是生病??或者走了??來不急跟大家說在見,也許人家還活著好好的,只是單純不想在寫文也覽的跟大家說在見,我希望有一天我真的不行了,在上天國之前,能有機會上網跟大家說在見,我阿母有在三鳳宮拜三太子與佛主,我也常常跟三太子還有佛主乞求我這一輩子不發財都沒有關西,請您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不要拖累全家人救好。


專家學者說台灣健保太便宜,造成大家亂看病,我胖王子覺的看病真的很貴,讓我拖累家人,只有軍公教跟低收入戶會沒事跑醫院亂看病,只要是健保項目,軍公教與低收入戶看病免繳費,是全民買單,大家說低收入戶很可憐,我胖王子跟大家說,很多低收入戶都是大地主,不可憐,台灣的社會福利就是這樣,都軍公教跟有錢人在享用,所以拜拖衛生署,像我們這種長期要在大醫院治病的人,可不可以不要收醫藥部份付擔,不取消醫藥付擔就以經很過份了,現在為了懲罰亂看病的人,要增加醫藥部份付擔,問題是真正亂看病的人本來就完全免費,結果被收錢的卻是真正弱勢族群,真不知在玩哪招A!

 

西元2016年11月28日星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