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軍公教與勞退的資金來源不一樣

不要臉混吃等死軍公教又上街抗議了,混吃等死不要臉軍公教說,廢除終身俸與18趴是搶奪軍公教的財產權。我胖王子來階發真相,軍公教這跟本就是說謊搞詐騙,勞工領的退休金是自幾繳的錢,領完就是倒店,但軍公教所領的以經超過他們自幾繳的錢,政府就會編預算填補缺口,這就是為什麼軍公教終身俸18趴要花掉政府每年1千6百多億的錢,這些錢也是勞工繳的稅,是不要臉軍公教搶勞工財產權,這就是軍公教警消不要臉的地方,而且軍公教的終身俸是月領原薪水的百分之95,又領18趴,將軍是月領20萬終身俸,又領18趴,還有憲兵當他們的奴材,那我請問軍公教,勞工的退休金有每個月新水的百分之95嗎,並沒有,像我爸爸1元的退休金也沒有,我爸在那家公司工作40幾年,老闆是支那狗民黨吳脖子熊的妹婿,在我未成年時我爸就被惡意裁員,我媽只好去當清潔工,我大姊明明是資優生,高中畢業就沒錢念書,所以也沒念大學,多年後她半公半讀念完成大附設的專科學校,如果我爸是高級外省人,還有必要這樣辛苦嗎,今天國家會負債累累,就是被這些不要臉的高級外省人給吃垮,記得!不是外省人都有軍公教身份,我家就不是軍公教,我家是低級外省人!

奇實警消是在軍公教當中,是公的部份。所以不用在那麼麻煩強調軍公教警消!說軍公教就行!

說個題外話,我知道在社會上很多人看不起空中學校,跟大家講一下不要以為高雄空大跟成大的空專很好念,比台大還硬道(台語),淘汰率高達百分之50,念到2年級兩班縮編成一班,看有多難念,台大都能用混的,更不用說三流大學那種學店,這兩家學校可無法混畢業!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