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幹!菜花疫苗就菜花疫苗,什麼子宮頸癌疫苗!

現在的國中少女都會打子宮頸癌疫苗,我胖王子有研究這鬼東西,跟本就是菜花疫苗,不知以前馬英狗政府為什麼要騙人,突利廠商,最好癌症有疫苗可以防!

不過不要以為打完就可以亂相幹,那只防4種而以!

這疫苗是菜花疫苗,所以男性也可以打,大家不要沒常識,以為男的打完會變女人,或者覺的男人沒子宮幹馬打,打完讓費,應該男女都要打才對,防性病防一半那還防三小。

從民國60幾年這一代開始,女孩子都變的好開放又破麻,我當初就是被學姊誘拐失身了,害我嘟丟鬼在也沒有童子尿可以驅魔,只能被追著跑喊著三太子救狼喔ㄏㄏ!

天阿我只有國中學歷為什麼我的智慧比博士高,是學店程度爛,還是我太有智慧,ㄏㄏ!

在台灣家長都馬自幾很開放,第一次都不是給老公,卻對子女的性教育保守,這些家長知道子宮頸癌疫苗真相後該不會發瘋,找議員一起大罵衛生單位的公務員吧!

健康教育老師讓學生知道性的真相都被記兩大過免職,終身俸18趴飛了,更何況衛生單位把家長騙去帶小孩打這種針,家長一定更生氣。

記得胖王子小時後的性教育是這樣教的,亂教的老師反而不會被記過,當時教男女牽手會懷孕,親嘴會懷孕,男女睡同一張床會懷孕,小孩是從直腸生出來的,還好我很乖,我們只有做別的事,沒有牽手,應該不會懷孕吧,而且我們沒有睡同一張床,因為我們都是學日本人在廚房,這樣依教育部標準來看,應該不會懷孕才對哈哈!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PM10:58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