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農地不種菜原來可以領好多錢

 

我以前在身心障礙團體的同事有一些田僑仔,我當時就覺的很奇怪,家有農地為什麼不種菜,可以自幾吃,也可以賣錢,就算不賣錢,種個幾坪的菜也可以自幾吃,這樣連餐費都省下來,後來才知道,原來地主不種田,每一坪土地4個月就領一次,一坪90快錢的休耕補助,土地房子還可以不用繳稅,有那麼多錢可以領,誰還要種菜,有大地主每年領2百多萬元,幹你娘勒,我家只有35坪,每年光房屋稅加土地稅要8千多塊錢,從以前到現在一堆地主有豪宅農舍卻不用繳稅,政府還要給他們錢,現在蔡英文政府要開始追查這些大地主,要他們繳稅,真是太棒了,真正種菜的奇實是佃農,什麼是佃農,就是租地來種,或者吃地主頭路的種田人,然後一公斤農產品賣不到2元,成本卻要20元,我發現鄉下跟都市一樣,有錢人跟軍公教警消一樣不要臉掏空國家,掏空人民繳的稅,都市的有錢人跟鄉下有錢人一樣都有特權,然後還可以領低收入戶加身心障礙生活津貼7500元,每個月都領,我胖王子是低級外省人窮到哭爸,身體狀況差時無法工作,也沒有這些福利!

 

如果讓我當總統,我一定殺財團,殺地主,殺特權,殺有領終身俸18趴的軍公教警消,這些財產全平分給所有勞工,救窮的殘障殘障,佃農!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