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胖王子感謝 徐曉冬 館長陳之漢 劉柏君 李小龍 晏天文 階發詐騙

徐曉冬階發詐騙,反被中共政治迫害,這就是支那!

大陸有一個自由綜和格鬥玩家,他不是專業選手,只是玩家而以,他在比賽中,就能10秒就KO大陸太極宗師魏雷(雷公),階發武術借詐騙,中國少林寺,還有很多私人的武術學校都是詐騙,那些武術學校不是補習班,他們的學歷中共是有承認的,少林寺跟武術學校詐騙被階發,這些少林寺跟武術學校跟中共有官商勾結,不滿被階發,現在徐曉冬人失蹤了,想也知道被中共情報單位抓走,我們台灣知名館長成吉思漢健身具樂部執行長陳之漢也有階發中國武術的詐騙,大家去看一龍就知道,都被播求打好玩的,一龍也有贏過播求,但那是中國主辦方固意判一龍贏,最好笑的是那一場比賽,一龍被打好玩的,竟然也判贏,連大陸同胞都看不下去,說作弊丟中國人的臉,一龍是少林寺和尚,說什麼少林武功蓋天下,這名詞大家很熟悉吧,打不贏不丟臉,我胖王子有一個信念,敢相戰不驚死,戰到死不投降,但一龍只會落跑沒路用,我以前還有在比賽時,我都沒投降過,雖然我不是一等一好手,但我是不投降的,但我看到一龍那俗辣的行為真看不起他,真的很可惜,本來館長陳之漢要跟徐曉冬見面,所有粉絲們超奇待,但現在徐曉冬下落不明,沒機會了,台灣的中國傳統武術也都在詐騙,只會表演舞蹈化的武術,卻嘴炮說自幾手一推,旁邊的人全飛出去,國安局就表演過這種87武術,連國安局都在詐騙,讓我真擔心蔡英文總統的安全阿,我胖王子本人也學過武術,我是學空手道,我教練是晏天文,當然我是學短期好玩的而以,我連白帶資格都沒有,因為白帶要看婦產科,他當時就也階發武術界的詐騙,內功,發功,內力,那些都是詐騙,他也有階發中華民國空手道協會黑幕,還好晏天文教練有民進黨政府幫忙,不然他階發那麼多體育黑幕,早就被國民黨給處理掉。

說到中國武術界詐騙,李小龍以前就階發過,李小龍雖然是學中國武術詠春出身,但他發現中國武術只打套路,拿到綜和格鬥都被打好玩的,李小龍後來學了日本空手道,韓國抬拳道,後來發明截拳道,成了格鬥賽冠軍,徐曉東還有館長陳之漢也階發中國傳統武術只是套路的真相,什麼是套路,就是表演性質,舞蹈化,我們台灣有一位叫太極拳美少女范嫚紜的武術家,她就是舞蹈化的武術,台灣有很多女性的綜和格鬥選手,找最後一名的就能KO她。

我發現現在桌球界跟中國傳統武術一樣,也開始搞一堆套路,戰術,理論,我胖王子打桌球沒有在念理論,想戰術,反正你球只要比網子高,您爸就巴瑞去,然後就贏了,就像徐曉東還有館長陳之漢打格鬥那樣,看到現在一堆桌球教練教人家打桌球都全動作了了,全架勢了了,請問這樣會贏喔,在那邊拉圓狐,戳球戳戳戳不知戳三小,無招勝有招一球巴下去,不就得分。

所以別在花錢讓小孩學中國武術!

還有劉柏君階發道教很多詐騙,現在江柏樂被斷財路見笑轉生氣,還嗆聲要約出來PK鬥法,不用劉柏君,您爸胖王子來,一拳下去你就哭了,三太子看了笑ㄏㄏ,三太子最愛看神棍被打。

江柏樂還自稱首席風水師,說劉柏君不是佛教,佛你妹,人家都說她是道教了,要當神棍也要把宗教學好,自稱風水大師,連佛教跟道教都搞不清楚,你自幾不也是道教,卻把自幾當佛教,還想出來騙,當潮水退去,讓大家發現你跟賣餐盤的一修一樣,原來是來騙的!

江柏樂被斷財路劉柏君財路見笑轉生氣,還道教佛教分不清楚,把道教東西當佛教,笑死我了,江柏樂自幾也是道教,硬凹說自幾是佛教,胖王子來跟你說佛教不看風水,佛教不燒香,不燒紙錢,佛教來自印度,道教來自中國,江柏就跟一修還有鄭多燕一樣 假的(海濤法師名言:假的),就像館長陳之漢講的那樣,當潮水退去才發現誰沒穿褲子誰是詐騙!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