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林奕含在痞客邦的部落格??

有誰知道林奕含在痞客邦的部落格在哪??她以前有來過我胖王子的部落格,但沒有互動,她被狼師性侵自殺後的新聞報導,當時她姓名還沒被公佈,我不知道她是誰,我就覺的這女孩怎那麼面熟,好像在我自幾的痞客邦看過她,今天查了一下新聞,原來她在痞客邦真的有部落格,那我卻定是林奕含沒錯,她生前有來過我的部落格,但我現在找不到,有誰知道請來我留言的地方貼網址,我要進去看一下,我沒鎖左鍵可以復制貼上。

可惜她來我部落格也沒互動什麼也沒說,也許我可以幫她,但現在人死說3小都沒路用,但要對付狼師很簡單,他強姦人家的女兒,全國民眾輪姦狼師的女兒也剛好而以!

但我看到現在很多人利用林奕含的死在賺錢炒新聞,途然一堆通告女藝人都剛好被強姦,真的不要臉,人家生前被狼師強姦死後還要被這些通告女藝人賤貨強姦!

 

2017年5月14日星期日PM11:24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本人只有國中學歷,字沒認識幾個可能錯字連篇,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