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心晴日記:因為了解化解種族仇恨。

胖王子今天要跟大家聊一下化解種族仇恨,我在身障團團體的本省同事,還有在夜校的本省同學,以前非常仇恨外省人,因為他們以為只要是外省人都有軍公教警消身份,有終身俸18趴,眷村配房,認識我之後才發現原來外省人過的那麼苦,當時才了解軍公教警消才有終身俸18趴,就算你是原住民或者本省人軍公教警消也有終身俸18趴,外省民眾是沒有終身俸18趴,沒有眷村配房,沒有軍公教警消身份,還有我在夜校的本省同學,看到我去買菜,他才知道原來外省人沒有食物配給,我解釋說糧食配給那是軍公教警消才有,本省同事還有同學都說以前他們種田,農產品全會被支那狗民黨軍隊搶走,說什麼是要配給給所有外省人,我說真的是冤枉,那些農產品全是支那狗民黨跟軍公教警消A走,然後在炒高物價賣到市場,這就是為什麼支那狗民黨來台,物價一直飆高!

但有不少本省同事跟本省同學被我虧,你們一天到晚幹焦支那狗民黨,然後票又投給支那狗民黨,同學同事說,人家給一票500元,不投不好意司,那我就說,幹你娘勒,自幾要投給支那狗民黨就不要怪外省人,很多外省人都是投票給民進黨!那是高級外省人為了終身俸18趴才會投票給國民黨!

但是我還是感謝我在身心障礙團體裡的同事還有夜校的同學,知道我家境不好,出錢帶我去玩吃些好料,還有田僑同事開千萬法拉利超跑帶我出去玩!完成我的夢想!感謝你們不嫌棄我出身窮困家庭低級外省人。

雖然在福洲還有老人講古說我家多有錢,還有福洲年輕妹妹以為我家還很有錢,打聽我的消息,說要嫁給我,有錢都是過去事了,國共內戰全都沒有了!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本人只有國中學歷,字沒認識幾個可能錯字連篇,大家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