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心情日記:大新百貨在昨天拆除!

無文化價值 拆! 高雄大新百貨將走入歷史-民視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SbAivPrNNE


真可惜!今天看到昨天大新百貨拆除真是可惜,這是我爸媽的回憶,雖然我對大新百貨印像不深,當時年紀太小,小時後只去過一次,我媽去找她的老同事打屁聊天,後來高雄捷運開通,那時大新有重新營業,可是動線太亂不好進出,我又胖,所以只是門口看看沒有進去,後來在2010年又倒店了,去年火災,昨天不拆掉也不行了,今天想想覺的真可惜當時沒硬擠進去,當時只有我一位客人,但貨物都亂擺,所以很難進去,並不是人很多所以進不去,想也知道那地方不會有生意,看新聞才知到原來大新百貨頂樓也有兒童樂園,太屌了吧,那空間很小A,很多高雄的文使工作者都希望保留整個大新百貨,可是太危險,高雄市政府陳菊市長跟吳耀庭家族吳振華董事長忍痛拆了,吳耀庭董事長是我爸爸好友,他在5年前往生了,比我爸早走1個月,大新是我爸爸跟媽媽的回意,每次聽他們兩老在老人講古都會講到這,我爸媽就是在大新工作認識的,我爸的老闆在大新有設專櫃,我媽是大統百貨王總經理的屬下,當時王總還是大新經理,我大舅也是大統百貨的經理,想當年我爸也很強,49歲的外省老頭把到一個19歲的正妹,為什麼我會知道,那位19歲正妹剛好是我媽哈哈,然後7年的時間生下大姊2姊還有我,希望我89歲也能把到19歲正妹哈哈,不過我是身心障礙者,可能過幾年後就見祖先了哈哈,我對大統百貨還有大立百貨印像比較深,因為常常去,打電動花了500元,現在想想我小時後真是討債,雖然一年只玩2次電動,一次大立一次大統,不過對我們這種窮家庭真是很大一比錢,小時後爸媽在忙,我就在百貨公司的倉庫睡覺,我睡過大統跟徐董的大遠百的倉庫,我對徐董的大遠百印像就是滿髒亂的,現在還是一樣髒亂,可惜現在的大統百貨大立百貨,大統百貨和平店都髒髒亂亂的,請問是在學大遠百嗎??吳振華董事長努力一點吧,看能不能把大統百貨的品質回到你爸那年代一樣好,如果真的無心經營到不如收起來,把好事多經營好,專心在好事多!

我在個位百貨界前輩身上學了許多做生意學問,也把這些學問跟銷售方式帶到身心障礙團體,在陳水扁總統執政時,陳水扁總統與高雄市長陳菊,很保護很照顧我們身心障礙團體,加上我跟老師們很會經營,那時過了一段8年好日子,我王董事長的外號就是這麼來的。從馬政府執政時,治度改變,身心障礙團體生意收的收,團體倒的倒!雖然我離開身心障礙團體5年了,還會去找這些老同事,現在所有同事們都很徬徨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我參加的那個身心障礙團體所有事業都倒了!雖然團體還在,但以沒有職業訓練,大家每天只能你看我,我看你一天過一天!


2017年12月13日星期3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