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殺人魔後代蔣萬安關心勞工讓我覺的好虛假與噁心!

萬安假哭!殺人魔後代 蔣萬安 在立院為了過勞死勞工在那邊哭讓我覺的好虛假,這樣跟 國昌 假哭有什麼不一樣,我爸媽就是兩蔣時代勞工,他們那年代勞工每天上班15小時都是正常的事,加班都要加到每天工時17小時,你們蔣家殺人放火虐待勞工,也沒給勞工退休金,還有臉罵民進黨 蔡英文 政府,兩蔣時代台灣錢淹腳目,那也只是淹到軍公教警消還有財團,請問什麼時後淹到勞工,我爸與我媽還有全台灣的勞工請問在那個年代有誰領到勞工退休金,請問當年有周休2日嗎??跟本沒有,現在國民黨殺人魔後代蔣萬安關心勞工,還有整個國民黨關心勞工,讓人覺的虛假與噁心!

想當年我爸被惡性裁員失業了,同一家公司工作40年卻一元退休金都沒有,請問國民黨有誰來關心,我未成年就以經過著常常沒飯吃挨餓的日子,6年前我28歲,我爸生病往生時還是民進黨團隊自幾出錢來幫助我全家!我之前提到那3位幫助我家的善心人士都是民進黨的人!

2018年1月10日星期3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