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這些北京話是髒話,不懂別亂講!


台灣人有一件很悲哀的觀念,都被國民黨洗腦的太嚴重,覺的講北京話才是有水準,北京話也就是黑金國民黨所稱的國語,我都說那是狗語,中國狗的語言,有很多北京話是髒話大家卻一天到晚掛在嘴邊,連電視都 可以播出,卻不知道這些話是髒話,但是台語髒話一播出就會被罰錢,今天低級外省人中國難民第2代之福洲過台灣沒半點錢的胖王子我來跟大家說分明,幹!這稱號也太長了,念到快斷氣。

狗語的老子=台語的您爸,狗語的老娘=台語的您祖媽,狗語的操你媽的B=台語的幹你娘老78,狗語的他奶奶的=台語的幹你祖媽,狗語的死胖子=台語死大摳呆,狗語的去你媽=台語的幹你老母,狗語的簜婦 ,台語的破麻。

我為什麼會寫這篇文,因為在身障團體的長官他們都是高學歷,最低的都有碩士,都是本省人,在電視看到很多藝人也會用北京話罵髒話,他們從來不會用台語罵髒話,但每次說北京話卻滿嘴髒話,但是他們自幾卻 不知道,讓我這個外省人聽了都會偷笑,這些長官也會教導本省勞工階層的身心障礙者不可以用台語罵髒話,但這些長官卻一天到晚把北京話的髒話掛在嘴邊。

國民黨說繁體字就是中國字,還嗆說民進黨有種不要用中國字,嗆民進黨不要拜道教中國神,不好意思厚,我要跟黑金國民黨說中國從來不承認繁體字是中國字,中國也不承認道教所有的神是中國神,還放火燒有繁 體字物品與道教神明,這就能證明繁體字是台灣字,道教的神都是台灣神!

2018年1月21日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