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向身心障礙團體買年貨!

 

拍謝我這個人PO文都比較拖台錢,明天就過農歷年可能也來不急了,今年好多身心障礙團體跟婦女團體都有賣年貨與年菜,我是比較建意大家向身心障礙團體買,我反對跟婦女團體購買,我們身心障礙者找工作比較困難,向我以前工作的身心障礙團體的事業全倒光,雖然團體還在,但事業體倒光沒得買了厚,我滿建意大家如果要作善事的話可以跟喜憨兒,心路,高雄脊椎損傷協會,高雄市立凱旋醫院購買,我是不卻定這些團體有沒有賣年菜,不過他們平常就會有賣一些產品,以前我那個團體也跟高雄市立凱旋醫院還有高雄脊椎損傷協會合作過,高雄市立凱旋醫院最主要是照顧智能障礙與精神病患,幾年前開始照顧失智老人,高雄脊椎損傷協會是照顧脊椎損傷下半身癱瘓的身心障礙者,喜憨兒跟心路我們團體有交流過,但沒有深交就是了,喜憨兒跟心路也都是在幫忙智能障礙,我為什麼反對大家向婦女團體購物捐錢,說真的婦女團體幫助的婦女裡面一堆破嘛,吸毒,雜交,才會遇渣男,破麻遇渣男,碰出新滋味,講錯應該是破麻育渣男碰出小雜種,搞出社會問題,卻要大家捐錢或者向他們購物幫助這些破麻婦女,但是身心障礙者會生活出現困難那都是基因突便造成的,也有少數是後天發生意外造成的,也不是他們自願的,當然要幫也是幫身心障礙者,但我勸大家看到路邊有身心障礙者乞討不要給錢,那都是集團操控,還有代用餐那個也都別捐,就算店家很老實,不會A錢,你也幫不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因為去吃代用餐的都是有錢人,就跟低收入戶一樣,都是有錢人來詐領。

 

當然我也很賭爛有些身心障礙者很不是款(台語),好像他們是身心障礙者大家就要幫助他們,像這種有福利依賴商品品質又不好的,我請大家就不要買!

 

2018年2月14日星期3

 

http://hhhhh3455.pixnet.net/blog/post/462005585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