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不知為什麼天龍人都往高雄跑!


大家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不知為什麼天龍人有假日都往高雄跑!看不起高雄又很愛來,看新聞初一開始高速公路塞車,我們高雄市個大旅遊景典全爆滿,我家這邊是篇遠地區,跟本沒地方可以玩,也都塞好塞滿,我們全家人都開玩笑說,過年應該上台北去玩,連在天龍的親友都說台北市跟本沒什麼人,平常天天塞車,現在卻空蕩蕩,像鬼城一樣,奇實我滿肚爛天龍常常說高雄捷運跟本沒人,不知為什麼高雄要蓋捷運,結果高雄捷運天天班班客滿,幹你娘勒,來高雄去一堆天龍人座捷運,愛嫌又愛座,高雄輕軌是連擠都擠不上去,座個車要等好幾班,所以我們全家這幾天都規在家裡沒有出去,還有天龍人嫌高雄空氣髒,全台灣用電跟石油還有化妝品最多的不就天龍國,愛用又愛罵,爽你們在爽,污染留高雄,核廢料丟台東縣蘭嶼,幹你妹勒。雖然天龍國這幾天不塞車,是到天龍國玩的好時機,當然說說而以,真的去就破產免吃飯了,必竟天龍國物價是高雄的乘3,不知貴三小的,還是乖乖在高雄比較實在,這幾天高雄很多店家都休息,但卻一堆天龍人跑來高雄,高雄都缺糧來著,當然還沒嚴重到國安危機的程度,這幾天我家這邊只有麥當勞可以買,我第一次連4天都吃垃圾食物,沒辦法,只有麥當勞有開,我雖然胖規胖,但我飲食上不太喜歡油膩重口味,今天終於買到水餃回家自幾煮水餃,還沒過農曆年時我真笨,忘了買肉跟疏菜回家放!

也歡贏住天龍國的格友來分享一下,為什麼過年你們都往我們高雄跑??

2018年2月19日星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