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手作與設計:謝謝大家鼓勵我創業!

事情是這樣的,不管是身心障礙團體的醫護人員,還是我大姊,一直鼓勵我創業,我會西點,會裁縫,會電腦,會打桌球,我來跟大家解釋我不創業的原因,我是身心障礙者,身體狀況差到哭爸,作生意不可能說我 今天身體好,開店作生意,我今天身體有狀況,關店休息,這樣開開關關是不會有生意的,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敢創業的原因,為什麼以前我在身心障礙團體生意敢作很大,因為在身心障礙團體有資金,有團隊,並不 是我一人單打獨鬥,我能當CEO,帶領大家作生意,所以不用怕身體狀況不好,這就是兩者的差別,自幾當老闆的話剛創業沒有錢不可能任用員工,我只能一人自幾作,我的身體無法負擔。這就是為什麼我能當個 CEO卻無法當老闆的原因!

2018年5月10日星期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