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2018巨港亞運台灣國隊大豐收!

2018巨港亞運台灣國隊大豐收,看到這次成績真高興,金牌17,銀牌19,銅牌31,雖然排第7名,但是成績比國民黨執政時期還好,因為民進黨政府不貪污,都可以讓國訓中心買重訓器材讓選手使用,所 以不管在陳水扁總統執政時,還是蔡英文總統執政時,體育成績都比國民黨執政好,國民黨執政時,館長陳之漢說政府都沒給選手錢,館長你錯了,國民黨執政體育預算每年高達75億,但為什麼選手拿不到錢,因 為錢被A走,連選手的國光獎金全被被個單項 邪會 給A光,國民黨執政時選手訓練只能車輪綁繩子,綁在腰上拖著跑,這種訓練方法,會讓選手腰受傷,但體力也不會變好,只是讓費時間做沒路用的訓練,成績 當然不會好,我胖王子為什麼會那麼懂體育,還知道體育黑幕,雖然我是身心障礙,但不好意思,您爸也是體育人,雖然我沒得牌過ㄏㄏ,而且身心障礙練體育更辛苦,因為身心障礙選手得牌也沒有國光獎金,在陳 水扁總統執政時就要幫身心障礙選手爭取國光獎金,無耐當時立法院還是國民黨執政,預算被國民黨封殺,現在立法院跟中央政府都是蔡英文總統執政,身心障礙的選手有福了,有獎金了,不管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 ,還是這次2018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台灣國隊不少選手都是身心障礙,卻能跟身體健康的選手競爭,看了金感動,女子排球隊就有身心障礙選手,她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也有出賽!也感謝陳水扁總統,蔡英文 總統,都會在總統府辦接見活動,讓選手為國家辛苦會覺的有價執!

胖王子的主項是桌球,我練過很多種類運動,最愛的雖然是棒球,第2是愛保齡球,第3是桌球,第4是空手道,第5是羽毛球,第6是撞球,我什麼球類運動都打過,每種都嘗試看看,最專業的是桌球!奇他運動技術只是業餘技術,但是2016年1月2日那一場大病,讓我兩年沒有 訓練了,不明原因白血球過高到1萬7,發燒41度,神經受損,肌肉委縮,無法走路,事隔兩年了,兩位醫師還是無法研究出為何會這樣,什麼檢查都作了,還是查不出病因!身心障礙身體本來就很差,2年前還 給我出這場大病讓我從體育高手變一病不起,經過2年復健有比較好一點,就一點而以!我特戰部隊等級的體力都沒了,2016年時內心無法接受這事實,但現在心情好多了!也開始可以趴趴走!最進有重量訓練 ,看能不能恢復以往特戰隊等級的體力!


2018年9月10日星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