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呼欲大家血洗在台菲奴。


馬英狗無路用,民眾應該發動武裝攻擊在台菲奴,替魚民報仇,海軍只會在左營眷村混吃等死領18趴,不然就是拿錢誘拐未成年少女,這種事在台灣早就是公開的密秘,台灣人不應該只會叫,應該發動武裝攻集。


 


本人是 閩國國王 王審知 後代,在5代10國時,我王家從河南省固始縣帶5000農民軍殺進福建,血洗福建軍公教,診救福建民眾,我在大陸的奶奶也是鄧小平派係的人,警察有種就幫菲奴國政府抓我,到時被中國射飛彈可不要哭,我也呼欲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要態度強硬,也希忘王金平院長應該要求國軍用雄三飛彈射菲奴國本島,不然請你弟弟跟妹妹以後就不要回到我福洲家的祠堂祭拜閩王。


 


我解釋一下,我跟王金平都是閩王家族的人,他們家是古代就來台,所以是本省籍,我們家是民國38年來台,所以是外省籍,沒想到本省人竟然與外省人是同一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