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所有胖王子格友的公開信

最進痞客邦也開始假鬼假怪 跟奇摩還沒倒店之前一樣 上次還有格友直接在她自幾的部落PO文跟我說我這都無法留言 因為他無法在我這留言 因為驗證碼明明對官方卻給訊息說驗證碼錯誤 所以就在他自幾的格PO文 剛好我上去看就可以看到 他真聰明的說 

我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 我在別人的格留言也都很難留 會出現什麼驗證碼錯誤 因為有的格友有開驗證碼

 所以留言給他的人要按驗證碼 明明就對就是不給留 也有的格友跟本沒開驗證碼 可以直接留言 字都

打好途然又自幾不見 害我又重打 真是累死我 而且最進痞客邦有一些服務開始倒店了 那服務是播偶像

劇的 好不容易搬家到這 不要又給我倒店 

去年就傳聞說痞子邦會倒 當初我就在我的奇摩文章中忽喻大家般到隨意窩 大家也都有申請隨意窩 不過都沒

在使用 突然全都跑來痞客邦 後來格友們都搬來痞客邦 所以我就來了 

我也有分希給大家聽 我說隨意窩是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是國營 混吃等死公務員搞到陪錢也不會倒店 因

為了錢政府會在編預算 但是痞客邦是私人公司 了錢的話就會倒店 也不知大家隨意窩都弄好又跑來痞客

邦槓碼 如果當初不是為了能跟大家記續能一起玩部落格 還真的不想來這 常常文章PO好卻出現444

 就跟奇摩的999或者888一樣意司 真的很討驗 我現在打字也是開作業係統的記事打字 字打好在

復制到痞客邦回應妳 以免直接打字字又不見

還有麻煩大家教我怎麼把驗證碼關掉 這樣才可以方便格友留言 就是驗證碼害我人氣都下降了啦 因為驗證碼明明就輸入對 官方還是出現驗證碼錯誤的訊息 這樣誰還要來我這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