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228大屠殺,我有很多話要對台灣朋友們說。

 

連我這支中國豬都投票給民進黨,不知為何那麼多本省朋友們還是把票投給國民黨,愛投給國民黨們又愛罵國民黨真是想不透,而且外省人在台灣的人口只有300萬人,很明顯把票投給馬英狗的都以本省人居多。

 

說真的要打敗國民黨很簡單,不管是總統,縣市長,民代,選舉只要把票投給民進黨就能打敗國民黨,可是大家收到一票500元就忘了國仇家恨票投給國民黨,這就是本省人要檢討的地方。

 

不要以為外省人都支持國民黨,因為我們也是國民黨屠殺的對像,只是大家想到228跟白色恐怖就只想到本省人被國民黨殺,我們外省人還是中國人時在大陸被國民黨殺(清鄉),到了台灣當外省人國民黨還是要殺我們(白色恐怖時),說我們跟中共勾結,結果真的跟中共勾結的卻是國民黨自幾。

 

228明明是國民黨殺本省人,國民黨在當時卻在電台廣播說是外省民眾殺本省人,就是因為國民黨亂說話才會讓本省朋友以為真的是外省人殺本省人,搞到本省朋友仇恨我們,奇實是國民黨貪污殺人。

 

我是中國豬我都愛台灣了,台灣人怎麼卻還在賣台,你們要醒醒阿,不要把票投給國民黨。

(我胖王子是閩王 王審知 後代子孫)

 

我也很看不起一些自稱高級外省人的外省人,民國38年跑路來台灣,還自以為高級,真是可笑,只不過是逃難來台的難民而以,請問這些高級外省人,我們高級在哪裡?

 

這是部落客大小姐的文章,寫的真好,我特地推薦,他替陳菊市長抱不平。我也是。

http://a17456.pixnet.net/blog/post/353145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