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甲霸閒閒沒代誌,我無聊自幾做汽水,因為我沒有加香精,我ㄏ玩後馬上餓肚子,為什麼會餓肚子??因為難喝到我翻桌,整桌好菜掐掐倒龍免甲阿,!所以只好餓肚子。因為市售賣的汽水都有加香精,色素,磷酸鹽,我就想說自幾做一杯健康汽水來ㄏㄏ看,才發現好難ㄏ。

 

市售的汽水會那麼好喝主要成份在這,香精的主要原素是苯,苯是三小大家一定不太清楚吧,聽胖王子尾尾道來,苯是什麼,大家在學校做實驗都有用到松香水(甲苯)吧,他的原素就是苯,夠毒了吧,只不過松香水是強鹼,食用香精是中性不會腐蝕,但苯常期使用會傷害大腦,還有全身的神經係統,造成精神疾病,食用色素方面有鉛,會造成失聰,過動症,精神疾病,腎臟病,肝病。磷酸鹽會造成骨頭無法吸收鈣質,造成骨質酥鬆,還有血鈣症,因為你的骨頭吸收不到鈣質,造成鈣都停流在血液,不要以為多喝牛奶吃魚就有用,因為你的骨頭吸不到鈣了,如果妳的骨頭因為磷酸鹽造成病變,你吃在多鈣也沒用,反而造成腎臟負擔。

 

還有磷酸鹽也會造成全身心血管硬化,心臟病,造成高血壓,腎臟病。

 
果糖,果糖的原料是玉米,用化學藥品將玉米的殿粉轉化成糖份,你喝進去就變成你身上的油,最容意造成脂肪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