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出問題請所有的格友住意喔,前幾天我留言給格友,但是留言卻傳到一個我不認識的部落客那,那是我今天早上看有誰回應我時,我看到對方回我兩個問號,後來點進去一看,不知為什麼我給格友的留言會出現在一個不認識的部落客的格上面,意思就是比如說我留言給A,但是留言的字卻出現在B的部落格留言版,但是那位B的部落格我沒進去過,也沒訂她的部落格,以前奇摩時後也發生過這種事,我明明留言給認識的A格友,留言訊席卻出現在認識的B格友裡面,結果B格友誤會我在亂,就把我加入黑名單,還好這次訊息是跑到不認識的部落格裡面,而且也不是講私密的事,所以你如果發現為什麼有格友的留言是你看不懂,或者看起來像是亂留,或者他不小心叫錯妳名子,那並不是亂留言,也不是叫錯名子,真的是要留給A卻跑到B,千萬不要生氣就這樣把好友加入黑名單,就這樣默名奇妙少了一位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