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爆力惡警狠殺學運學生,卻沒種抓捷運殺人魔鄭捷。

 

這次鄭捷被抓,是好幾位民眾圍補,這次警察真他媽的應該去吃他老母的月經補腦,8位警察8位保全,有8支槍,16支鐵製3節伸縮警棍,竟然沒人動武射殺鄭捷,只是站在旁邊看戲,這時民眾看不過去乾脆動私刑抓歹徒,等民眾一起抓鄭捷,警察跟國民黨才出來搶功勞,最誇張的是有警察接到這任務,竟然是從台北火車站座捷運到江子翠站,超過20分鐘才到,怪了警察有警車放著不開座捷運辦案,最好笑的是有警察到不了江子翠站,因為捷運以癱患,所以警察就卡在半路,真是只有馬政府才有這光怪路離的現像。

 

本人也跟警方武術教官 晏天文 學過空手道,在有槍的情況下,卻定不會打到民眾,警察就可拔槍射殺,因為手槍的殺傷力要灌穿歹徒的身體打到民眾的機會是很低的,警察與保全也可用鐵製3節式警棍往歹徒頭部攻集,16人打1人,保證歹徒當場倒下頭破血流。

 

因為 晏天文 教官是警方的教官,所以跟他學不像奇他教練只會教你比賽的步術,他教的都是能在戰鬥上能派上用場。

 

而且警察跟捷運保全的鐵製警棍是有奪刀器,只要卡住刀片手一轉刀就會掉在地上。

 

雖然我學過空手道,但我只是跟教官學好玩,要我教我不會,別找我學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