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不能戳的秘密:妳喝的鮮奶茶真的是鮮奶茶??還是鮮奶油茶。

個位格友們,朕在西點界走跳多年,我一直在研究為何本人單位做的鮮奶茶只能說,。。。。。幹,怎麼沒香味(醫護人客罵在心裡面),最誇張的是,本人工作的人客最主要是醫護人員,連醫生護士都以被化學飲料的香氣給騙了,連醫護人員都以習慣化學食品的味道,吃到真的反而誤會我們偷工減料,只能說台灣的醫學教育真失敗,好了接下來回到主題,奶茶在歐洲就是鮮奶加茶,但悲哀的是為何在台灣一定要強調鮮奶茶,因為奶茶在台灣卻變奶精加茶,只能說這是台灣的悲哀。

我買外面店家的鮮奶茶來喝,覺的很奇怪,為何外面賣的鮮奶茶會茶味重,奶味也重,但本單位賣的鮮奶茶,茶很濃卻沒茶味,不管加全脂鮮奶還是加低脂鮮奶也沒奶味,意思就是我做的鮮奶茶沒奶味也沒茶味,經過我神秘的調查發現,現在不管是大品牌鮮奶,還是小品牌鮮奶,都有出一種外表是鮮奶的包裝,但裡面內容物卻是鮮奶油,茶有加小蜜蜂茶精,這就是為何有格友明明喝無糖鮮奶茶照樣變胖的原因,而且鮮奶油一公克就有9卡熱量,如果妳喝700cc的鮮奶茶,起馬有3分之1是奶油,經過我掐指一算(胖王子被眾格友打頭,明明就是用計算機算)起馬有233公克奶油,光是熱量就高達2097卡的熱量,么受骨喔,然怪糖尿病患喝下去,血糖,膽固純,糖化血色素飆高喔。

這些指數飆高,眼睛可是會瞎掉,還有手腳中風,腦中風,眼中風,心肌哽塞。

大家覺的很奇怪,為什麼要內容物鮮奶油,卻用鮮奶的包裝,這原理很減單,奶油加茶比叫好喝,台灣的人客喝到真的鮮奶茶反而會誤會業者偷工減料,但總不能在客人面前把鮮奶油加進去吧,這樣不就被抓包,這時無良的飲料公司就跟鮮奶廠商講好,請這些鮮奶廠商做外包裝是鮮奶,內容物是鮮奶油,這樣在人客面前現泡給人客看,讓人客以為是喝到鮮奶茶,但卻不知裡面是鮮奶油,就這樣拜害身體,卻不知道。

 

還有統一跟全家霜淇淋跟本不是鮮奶做的,都是奶油做的,不知大家為什麼要相信他們,牛奶頂多能做牛奶大冰塊,如果放進機器打頂多打出思樂冰,不管哪一家霜淇淋冰淇淋都不是鮮奶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