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不能戳的秘密之食安風爆:給ㄚ基師的公開信,胖王子說:阿基師,平身。

 ㄚ基師因為代言黑心產品今天下跪了。

胖王子說:阿基師,平身。(胖王子自以為是皇上,可能是鉛中毒在發瘋ㄏㄏ),ㄚ基師今年代言的產品1直出現黑心貨,從,清潔濟,肉粽,到牛頭排醬料都出事情,只能說你如果要當食安英雄就不要去代言產品,就像林杰梁醫師一樣從來不代言產品,連往生時只有少數醫界朋友來拜他,因為林傑梁跟大家說出營養品吃多要洗腎的真相,就得罪大多數的醫生,擋人財路,大家不要忘記,長庚還有台塑也是靠營養品賺不少錢,這樣等於得罪自幾的頭家,這才是真英雄,你要當食安英雄,當你代言的產品出事情,人家一定會放大檢視,醫界有白色巨塔,飯店業也會有白色巨塔,一定會有對手,甚至你的徒弟要拉下你,醫生廚師都是穿白袍,但是如果心是黑的那就不好。

奇實在奇摩部落格還沒倒店時,也有我家這邊某家知名餅店少東來找我要我幫他們代言,我當時看到還滿高興的,我這鳥部落格人氣又沒幾人,他還是要找我代言,但我只暗爽在心裡,也沒接他這通告,而且他們店沒毒油,每次都沒中標,而且保證沒有GMP(黑心認證)保正沒ISO(黑心認證),但我還是推掉代言。看到我滿多格友因為代言出事情,跑法院,光是打官司就把代言賺的錢花光,只能講活該報應,甚至有格友代言黑心產品,加抄別的部落客分享文,被司法單位抓到,誤會是我去抓,竟把我加入黑名單,但這格友的部落格現在也關閉找不到,而且當初這位女格友還是主動要加我好友,哪知她成為職業部落客後就變黑心。

圓圓,回頭吧!雖然在痞客邦叫圓圓的人多到數不清,但妳看到知道我是在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