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不能戳的密秘之食安風爆:快報,排隊名店福義軒是黑心食品。

最新快報,一堆北七不睡覺跑去排隊的名店 福義軒 卻定是黑心產品,以經被南橋公司供出來,經過檢調追查卻定是用南橋的黑心奶油,我之前就講過奶油很黑心,但沒人鳥我,原來低學歷的我是先知ㄏㄏ,我真的很自豪不會輸給高學歷,還好之前大家都在瘋福義軒,只有我很冷靜加冷感的說,阿不就是黑心化制奶油加瓢白麵粉,這有什麼好排隊,我的朋友們同學們格友們恭喜中獎。

不管個位格友寫福義軒分享文妳市假部落客真代言也好,是真的消費者寫文章分享也好,敢快刪掉吧,以免受牽連被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