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建時刻劉保杰:慈濟與頂新的惡行惡狀

 

http://2014a.vslovetv.com/2014/10/ctime-20141017.html

 

佛主請你睜開眼睛阿,快醒醒吧,佛教快被慈濟給搞垮,你在不顯靈把慈濟人抓起來下油鍋,將來台灣就跟你老家印度一樣,佛教在印度消失,將來也會在台灣消失。

慈濟人的南橋毒油就地合法,我只能說信什麼宗教都能得永生,信慈濟也不是畜牲,因為信慈濟連畜牲都不如,最黑心的商人都是慈濟人。

大潤發,南橋,頂新味全,這三大首惡剛好都是慈濟重要人物,最誇張的是慈濟人全禁聲,看到媒體就躲,連慈濟店視台新聞都沒報這次的黑心食品,大家不要忘記上次的毒油事件,證言法師還公開挺頂新。

現在南橋黑心毒油馬政府說,那有精練過,可以吃,還推責任說是澳洲政府跟菲律賓政府說可以吃,這我不意外,大家還記得三聚氰安毒奶事件嗎,過沒多久,國民黨立法委員不就通過三聚氰安可以合法加在乳治品裡,我胖王子也有喝到克林奶粉毒奶,好幾年前被檢查出有腎結石,大家一定覺的這沒什麼,錯了,這長久下來會造成腎功能出問題,有更多的人當初喝到1瓶毒奶粉就急性腎臟病,有人死亡,殘障,終身洗腎。

以後看到慈濟志工見一個我打一個,我同學也是慈濟委員,在10年前她就說做的好不開心,發現這團體早就不單純,但她只說很多慈濟人都只是為了賺更多錢參加慈濟,但她沒說誰,經過這幾年的食安風爆,終於知道我同學在說誰,大家都跟她說,如果做的那麼不開心,那就離開,大家知道妳是真的要做善事不是要賺錢,也可以去台東基督教阿,我也跟她說,民國38年之前,那時後我們家還很有錢,我們家雖信佛教,但也捐不少錢給基督教還有天主教,那是在福洲沒回教,不然也捐回教。

說真的,該不會是我奶奶太有良心,有良心的 閩王 後代祝定國共內戰而變窮,我們家民國38年到現在很窮,但在最困難的時後,總有貴人與民進黨民代與中共鄧小平派係的相助,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改天我會寫文章跟大家說我家的事)

大潤發老闆是頂新的共犯,大潤發黑心事件:假海蔘,三聚氰安,頂新黑心油,黑心炮麵。頂新黑心事件:毒油。南橋:工業油事件。

當初也是南橋公文寫工業油,報關也是報工業油,現在變食用油,不要在捐錢給慈濟,不要捐錢給慈濟就是最好的修行。

佛主請你睜開眼睛阿,快醒醒吧,佛教快被慈濟給搞垮,你在不顯靈把慈濟人抓起來下油鍋,將來台灣就跟你老家印度一樣,佛教在印度消失,將來也會在台灣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