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龍人奇怪A(超酸超搞笑)


天龍人奇怪A,都拿悠遊卡硬要刷高雄市公車跟捷運,刷不過還罵服務人員,又上網罵陳菊。胖王子:我要說阿,天龍人阿,這是高雄市阿,不是台北市高雄區!
天龍人奇怪A,座公車不揮手,司機哪知道你要座公車。還有臉上網罵司機過站不停。
天龍人奇怪A,手機明明每個月花2千元辦網路與電話都吃到飽,自幾有快速的無線寬頻不用,卻在計較餐廳有沒有免費WIFI。
天龍人奇怪A,拿著智慧手機問路問公車,問黃色小鴨幾點進高雄港,胖王子說:你手機上網是上假的嗎??
天龍人奇怪A,很愛說高雄人為什麼都騎機車,不開車,我胖王子才覺的天龍人奇怪,你家有錢阿!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人為什麼不座公車跟捷運上下班,胖王子說:工廠有的是半夜才上下班,請問是要座你家人燒給你的那台公車嗎。
天龍人奇怪A,到了小港捷運站卻說,為什麼這不是墾丁,胖王子說:廢話,都寫給你看,小港捷運站,怎會是墾丁。
天龍人奇怪A,一天到晚問高雄人與屏東人為什麼沒去過墾丁,胖王子說:墾丁離高雄城還有屏東城很遠,麻煩多看地圖。
天龍人奇怪A,天龍人會對於高雄人與屏東人沒去過墾丁的事會很驚訝,胖王子回答:高雄勞工很辛苦,不像你們天龍人工作都是辦公室,我們在工廠工做,屏東人要到東港補魚去,都鐵腿了,週修1日要好好休息,不像你們周修兩日或者很多日。
天龍人奇怪A,天龍人說高雄人怎不吃早午餐,不吃下午茶,高雄好多早午餐店與下午茶店都倒了,胖王子回答:誰像天龍人吃飽太嫌,茶什麼茶,茶你老母。
天龍人奇怪A,來高雄旅遊一定是海之冰,與旗津街海產,胖王子回答:高雄在地的都吃婆婆冰,阿婆冰,高雄黑沙糖刨冰,還有三鳳宮那邊一家連店名都沒有的冰,旗津海產會亂拐錢,海鮮在水溝上洗與切,真配服你們吃的下去,我們高雄人都在中洲萬三海產,還有萬二海產,還有五福路的紅毛港餐廳。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人為什麼愛逆向,愛闖紅燈,亂丟垃圾,胖王子說:雖然你們講的是事實,阿不過天龍人不也這樣嗎。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人為何愛蓋違建,胖王子說:你們天龍國的違建好像更多厚。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市捷運為什麼只有兩條,胖王子回答:工廠的地方稅金被你們天龍國收走了,不是繳給高雄是政府,但污染卻留高雄,陳菊市長還要編預算去清工廠垃圾,所以沒錢去蓋第3條。胖王子唱:爽丟你,甘苦丟瓦!(蔡秋鳳的歌)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化工廠與煉油廠怎那麼多,好髒,胖王子回答:石化品就是你們天龍人用最多,嫌髒,明天你回天龍國騎馬去,在給我開車,您爸打斷你的龍腿。說玩您爸後,我後誨了,我為什麼要當天龍人的老背。
天龍人奇怪A,說高雄人為什麼都講台語,胖王子回達:你不是本省人嗎??天龍國住久了你也不會是高級外省人更不會是中國人,連我爸外省第一代都說我們是台灣人,我胖王子全家是低級外省人我都會講台語,還有你的國語是台灣國語,我聽不懂,要你講台與又不會講,國語就講不好,你比手語也許我看的懂!
天龍人奇怪A,偷接電玩平板玩智慧手機被抓包,還敢上網罵店家小氣不給電用,胖王子說:你們天龍人罵高雄人不守法,請問天龍人偷接電就合法嗎??
天龍人奇怪A,去早午餐店花850元買一個價值40元的三明治與一杯價值40元的咖啡。
天龍人奇怪A,吃玩飯不離場,硬要霸位,那奇他客人是要去你家吃飯嗎??
天龍人奇怪A,一人消費,霸占4個位子。

天龍人奇怪A沒消費也霸占4個位子。
天龍人奇怪A,問說為什麼墾丁人都不在墾丁發展,胖王子說:你們天龍人來墾丁都會犯毒,殺人放火,強姦婦女與女童,春浪加春吶亂丟垃圾,開雜交趴!人家受不鳥環境被你們搞爛,所以跑光了!
天龍人奇怪A,高雄發生大寮監獄逃獄事件,不知你們天龍國在恐荒什麼,竟然有人為此事1星期睡不好,我們高雄人都睡的很好,安啦,沒代誌。
天龍人奇怪A,一天到晚假正義跑到警察去打捷運殺人魔,但遇到飆車族集體隨機殺人被抓,卻沒有人敢去警局打人,天龍人只敢壞人挑軟的打,只敢打孤狼,不敢打團體犯罪,這種事不可能發生在高雄,我們高雄人可是自幾拿武器全里糾團打壞人去。

請大家推推+留言,保證沒有文末禮,我是真部落客,不是假部落客真代言,也不是假部落客真藝人,只有真實的人氣,沒有錢跟痞客邦網管買人氣<請格友們幫我灌人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