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捐錢標準,我捐過摳摳,不過不多就是了,有一部份是念小學還有國中時,被學校強迫捐錢給紅十字會哈哈,這團體原來不是國際紅十字會的單位,反而是跟國民黨有官西,真搶錢來著,我有一個標準的捐錢原則,像八仙塵爆那種自幾破壞環境造成受傷的我就不捐,而且他們家屬貪得無厭的事都被偕發,還有像一些高收入高學歷,自幾交通違規造成小孩變殘障的我就不捐,比如說珣珣的事件,要捐就捐給像喜憨兒還有心路這一種團體,還有教會成立的收容機構,有好多天主神父與基督教牧師所成立的機構這一種我也會捐,雖然都只是幾快錢,哇無錢阿,最後誨的就是高雄氣爆事件,我上網叫大家捐錢,但是他們卻哉贓說是陳菊市長沒有幫他們去法院申請假扣壓李長榮化工財產,當出是災民自幾不要市府去法院申請假扣壓A,說要保護李長榮化工員工的工做權,現在又反過來咬陳菊市長一口,受災戶代表就是氣爆往生里長的兒子,他就是吳敦義的樁腳,當出是你支持吳敦義,現在出事情怪陳菊勒,現在選舉到了,氣爆災民都是支持國民黨,又開始用這老招術來批陳菊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