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那被國軍姦殺的姊妹們(管仁健/著)

http://mypaper.pchome.com.tw/kuan0416/post/1299043424

 

胖王子社論:請國民黨不要拿台灣慰安婦的痛當選舉武器。

我胖王子是低級外省人(沒有軍公教身份外省人),我都看不下去,決定伸出我正義的手。

選舉到了,國民黨不往前看,只會老人講古,一直銷費慰安婦,拿慰安婦的痛當武器打民進黨,打 蔡英文,打 李登輝,打反共匪課綱學生,日軍在怎麼爛,也不會強姦日本婦女,只會強姦中國婦女,但國民黨卻強姦自家婦女,從革命時一直到2戰,還有徹退來台,有數不清的婦女被國軍強姦,有數不清的男人被國民黨殺害,國民黨八年抗戰並沒有勝力,請國民黨不要在說謊,那是美國2顆原子彈把日本打敗,在那個戰爭的時代,每個國家都有強姦敵國的婦女,個國都沒有資格說日本,光八國聯軍入侵中國一直到2戰結束,就是俄國與國民黨強姦的婦女最多。

我是外省第2代,當年在大陸,婦女為了老公小孩肚子餓,有的婦女搞不清楚,跑去跟國民黨要食物,沒要到還被輪姦,衣服被斯破,被輪姦後下體都是精液,在那個保守的年代要怎麼回去見老公與整個家族,最後就是自殺身亡,如果未婚的,也是自殺身亡,我認識不少老人家,他們說民國34年開始,不管外省本省原住民女學生,他們都說小時後老師都會把小孩固好,一但沒固好,就會發生女學生被國民黨軍隊強姦,如果是被1個人強姦,只好嫁給強姦她的國民黨軍人,如果是被輪姦比較麻煩,整個部隊上一個女童,那她要嫁給誰,有錢的遠走他鄉,沒錢的只好自殺,嫁給強姦自幾的男人,以現在婦女的眼光來看好像很扯,但當年保守,婦女被強姦就會被拓棄,不是自殺,就是嫁給強姦她的男人,發生那麼多悲劇,國民黨還要怎樣。

國民黨看不起你們本省人與原住民,說你們都是日本種,我講難聽的話,要講日本種中國人最多,當年那麼多中國婦女被日軍強姦,當年又沒辦法墮胎,誰能保證中國人與來台的外省人沒有日本種,請國民黨不要在拿慰安婦的痛苦當政治鬥爭的武器,更何況你們自幾強姦那麼多婦女。

李登輝說釣魚台是日本的有什麼不對,釣魚台不就是被中國人割讓給日本。

還有台灣,澎湖,綠島,蘭嶼,釣魚台,琉球,朝鮮,不都是被你們中國人割讓給日本,現在又拿這些事鬥爭 李登輝 蔡英文 不是很可笑嗎??

你們國民黨可以幫中共恐嚇台灣,還有臉刪 李登輝 的禮譽預算,在蔣中正總統的眼裡,現在的國民黨是匪諜,要刪也是先刪馬英九的薪水與以後退修禮譽。

請大家不要忘計,清黨,金門228,台灣228,還有白色恐怖。請大家網路搜尋,國軍強姦婦女。老兵強姦婦女。

香港出生拿美國籍,又被抓包全家美國人,請問能當中華民國總統嗎??不要忘計非中華民國出生不能選總統的憲法還是國民黨自幾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