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胖鳥來我夢裡

先幫胖鳥自我介紹一下,胖鳥是我14歲時養的母白文鳥,在我17歲時牠往生,我幫牠取名胖鳥,因為真的很胖,今年我都滿33歲,看那是多久的事,昨晚我睡覺時,夢見牠,牠當時不知為什麼,牠整個很緊張一直上下跳,就好像小孩子發皮氣,或者黑白灰時上下跳的動作,然後支支叫,後來離開籠子,好像有什麼事要警告我一樣,我醒了之後,一直在想,牠到底在警告我些什麼事,文鳥不像鸚鵡會說話,後來我在想是不是警告我會地震,要我先離家,因為我家偷工減料很嚴重,我家是白賊義執政時所蓋的國宅,很爛,從蘇南成當高雄市長,一直到白戝義離開高雄都還沒完整蓋好,我在想,是不是牠在警告我,先離家,今天下午1點多又開始地震,雖然高雄只有一級,震央在台東,可是只有5公里深度,所以破壞力對爛房來講還滿大的,加上2月6日高雄才發生大地震,高雄五級,我家房子頂多只能頂個4級,在我10幾歲時,房子早就4分五裂,又漏水,加上921跟恆春大地震又破壞一次,在恆春大地震後,才被修復,陳菊市長真是個好市長,她說,不管這弊案是誰搞出來的,我是現任市長我完全承擔,反而是白賊義,只會把責任推給包商,推給謝長廷,推給陳菊,但必竟裂開加漏水起馬有10年,房子早就不行了,加上家裡窮困要搬家也沒的搬,卻還要繳一個月1萬5的房貸,然怪我的胖鳥會心急的到我夢裡來警告我不要在家。

我後來想想會認定牠是在警告我會地震快逃,是上下跳這個動作,就像地震。

來個樂樂長的胖鳥祥細介紹,牠是我14歲時國中新生訓練那一天來到我家,我媽要回家時,牠飛到我媽頭上,趕都趕不走,我媽就想說應該是有緣要來我家當我們的寵物,加上我5歲時,就很想養鳥,一天到晚吵著養鳥,我媽就收養了牠,人家都收養流讓貓狗,我們家卻篇篇都是鳥類動物主動來找我們,因為牠很胖,就取名胖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