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台灣的體育比賽要不限國籍市場才能作大!

經過那麼多年的觀察我發現台灣的體育市場越來越小跟排外有關西,為什麼美國的體育市場那麼大,因為不管那一種體育比賽都不限國籍,除了國手選拔一定要美國人,因為是要代表國家當然要美國人,職業體育方面就不限國籍,不管哪一種比賽都是,只要你有能力就能來比,所以他們的比賽就會有全世界的觀眾在看,連超級冷門的棒球,美式足球也能把市場搞大,連躲必球都能搞到有職業賽,躲避球在台灣會被說是小孩遊戲,挨(嘆氣中),我有看過美國躲避球職業賽,真的很好看,但台灣就不一樣,台灣不管是聯賽還是職業賽,對外國人限制從從,然後台灣的球員就在那邊比爛,你爛我爛大家一起爛爛,反正打的爛也會有頭路,然後觀眾就把電視轉到有播放美國體育賽事的頻道,台灣的比賽自然就沒有人看,最後撐不下去就是倒店收場,還有台灣的職業運動還有業餘運動聯賽政治也介入太深,搞到球員不只在比爛,還搞政治,有時還有球員被支那狗民黨強迫打假球,球員為了親人的安全只好打假球,被抓到球迷不反抗那些政治人物,反過來唾泣球員,比如中華職棒簽賭案就是最好的例子,我反問這些球迷,如果你是球員,你不打假球,你家男性家人會被殺,女的會被抓去輪姦,那我請問你要不要打假球,不要在那邊假道德,這些貪官不就是你們投票選出來的嗎!

我發現韓國職棒與日本職棒也面臨這樣的問題,也是對外開放少數的球員,很排外,造成比爛球賽,奇他的體育項目市場就更小,球員打球都打好玩而以,如果真要靠打球賺錢,除了日本職棒與韓國職棒還可以,奇他體育項目的選手只能靠在外面工作賺錢,有人氣的就拍廣告賺錢,沒人氣的就餓肚子吸空氣,兼職做苦工,現在日本職棒還有韓國職棒都跟台灣一樣不好,所以很多好的日本與韓國球員也都去美國,台灣的也是,所以留在台灣現有的一線球員奇實都是二線的,真一線球員都出國去,如果台灣的聯賽與職業賽全面對外開放,我敢保正,台灣的經濟可以靠體育賽事在度起飛!

為什麼體育不限國籍市場能搞大,因為會有全球的觀眾在看,電視廣告的價錢就能提高到好幾億美金,播出廣告的廠商的產品也會有全世界的人要買,自然會需要很多勞工,市場做大選手有錢,自然會享受,很多窮人就可以幫這些球員洗衣煮飯也有個工作,也會有全世界運動明星的粉絲來台灣,飯店業餐飲業也會有錢賺,連翻譯業,旅遊業,裁縫業,鞋業,紡織業,通訊業,體育用品店,自然也會賺大錢。

大家看看,這樣大家還需單心失業嗎??不需要了!

台灣的體育如此排外,講白了跟個位台灣體育選手自私也有關西,選手自幾也排外,因為對外開放,很多程度二線球員就不能當一線球員,因為會有很多實力真的在一線程度的會來台灣取代他們,個體育協會的理事長因選票壓力,還有民代的選票壓力,自然不會對外開放,最後就是讓台灣的體育市場走向滅亡。

可惜我這窮困人家的小孩沒有資金成立聯盟,雖然我老爸認識很多財團老闆,但都跟我爸一起移民到天國,跟他們第二代第三代也不認識,我的理想只能在部落格空談,如果能成真,會讓我有一比大收入。

每當我爸同輩的都說,哇你王家好有錢喔,過去怎樣怎樣,多風光阿,阿,福洲的鄉親們,那都是1949年前的事了,國共內戰長輩選錯邊選到蔣老賊早就不知窮困多少年了,毛老賊沒收我家產。

 

日期2016年3月5日星期6下午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