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胖王子社論+天龍人奇怪A;台北市警察大規模非法抓殘障

 

格友們安安,有看新聞嗎,太誇張了,昨天台北市警察局出動大批警力抓殘障,精神病搖搖哥被抓了,上次發生鄭捷案過幾天後也是這樣,一個自閉症男子座個捷運也被指控殺人,當場被抓,如果不是媒體報導,那位計算機弟弟也不會被放出來,按個計算機也算殺人,太誇張了,治安不好時,警察不抓犯罪的人,反而抓殘障來充業基,然怪治安會差。

 

反廢死聯盟你們贏了,你們好棒棒。看到有人冤獄你們最爽!

雖然我支持死刑,但我不支持反廢死聯盟,因為他們很喜歡制造冤獄,等有人冤死又說政府有賠錢,這下我要看政府能賠多少錢給這些殘障。

 

多年前有掰咖的隻體殘障座個捷運也被抓,原因竟然是馬英丸要視查捷運站,警察覺的有隻體殘障座捷運不好看,男子不服被趕反抗警察,那位男子被依防礙公務罪給抓了,也是媒體報導才被放出來。

改天我被抓格友們要記得來監獄看我黑,哈哈,我不會被抓啦,開開玩笑心情才不會鬱足,我住高雄安全的很,不上台北玩就是了,不知天龍國警察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格友們萬一腳有受傷千萬別出門,不然依天龍國的法律,掰咖也算犯罪!

我知道犯藍的又要怪柯P,胖王子跟大家解釋,警察局真正老闆是警政鼠,不是地方政府,科P心裡一定幹嬌,你警察又給我惹事我又開除不了你,算了算了(柯P口頭纏)。

 

不知為什麼天龍國民那麼討驗殘障,當年台北市議員也是藝人的歐陽龍也毀謗喜憨而基金會,沒想到天龍人都相信他的話,造成好多喜憨兒失業,自殺。

 

歐陽家的女兒都被網路酸民酸,我覺的這不算霸寧吧,只能講歐陽家族自做孽不可活,我倒事很想去她們的臉書留言,問歐陽家的女兒,為何你爸要欺壓殘障團體。

上午 10:25 201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