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心情日記:去年的留言今天才收到

剛才我的留言版,像雪片般的飛來,回應不完的留言,真高興,該不會變成人氣部落客了,子細一看,蝦蜜,去年2015年8月份一直到昨天的留言,我今天才收到,痞客邦有夠會拖台錢的,然怪那麼多格友好久都沒來我部落格,該不會以為我以經往生了,撲,說不定也有我去年與今年留給格友們的留言,到現在你們還看不見,痞客邦真的要檢討了,然怪有好幾位格友都跳巢到別的部落格,像我也有少數格友是有跟經濟公司簽約的業配文部落格,合約到期也都離開痞客邦。

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下午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