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支持死刑與動保團體打歹徒真的正義嗎,為何不敢打色狼黑道!

我今天看到虐貓案的台大生陳皓揚被打,現場民眾連警察都打,讓我有感而發寫這篇文,我只能講這些假正義的人指是鬧事而以,壞人挑軟的打,以前發生竹聯幫堂主抓兩個國小女童強姦,自幾爽玩在叫30幾位小弟輪姦兩位女童,怪了,都沒有任何支持死刑團體出來打人,以前還發生過有人假正義跑到警局打壞人,結果被一位記意力很強的便衣刑警發現他是犯人,自幾犯案還敢來假正義打別人,結果自幾當場被抓起來,警察剛好一箭雙鵰。

在刊守所打殺小燈泡的王景玉的犯人真的正義嗎??打他的民眾真的正義嗎??如果他們自幾正義就不會販毒還有詐騙!為什麼鄭捷他父母政商關西良好,在看守所裡,就沒人敢打,王景玉他家沒背景,無政商官西就被打,那些出手打人的也是個俗辣,只敢挑弱的打,有背景有勢力的就不敢打!

還有這幾年常發生動保團體假正義真恐嚇,常利用虐待動物事件向人恐嚇金錢,還私闖軍營,私刑公審,請問這樣對嗎??常常拿著結育的名號向人募款,沒經過動物同意就切掉動物的性器官,不管公母都切,指定的獸醫卻賺飽飽!自幾虐待動物賺錢還有臉說是為了結育!

看到動保團體都會殺雞殺漁餵貓狗吃,讓我覺的很可笑,自幾殺動物,卻不準他人殺貓狗!雖然在吃貓狗還是合法的時代我也不吃,因為貓狗比較容意有傳染病,不像豬牛羊雞鴨鵝魚蝦那麼乾靜!但我覺的萬物階平等,要動保就連素食都不要吃,餓死,原住民比我們漢人環保,在他們的思想裡,是連植物都有靈魂,但不得不吃,不吃會餓死,所以原住民不管吃肉還是吃素都會抱著感恩的心,這是漢人要學習的!

以前高雄就有動寶團體要養流浪狗卻又不把狗帶回去,有當地民眾被咬,為了自保拿BB槍射,動保團體就恐嚇5萬元,那位民眾不給錢他的家就被50幾名志工砸爛,今年又發生動保團體動私刑闖軍營!

在屏東一次慈善園遊會,慈善團體募款要幫助窮困的殘障與老人沒有人要捐,流浪貓狗團體卻很多人捐,這件事還被新聞報很大,大家都在酸,原來殘障與窮困老人的權益還不如貓狗!

 

2016年8月16日PM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