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人家沒有必要我們是殘障同情我們!

我家這邊有殘障團體,他們靠著做生意募款,但我發現他們生意很不好,我觀察到他們會生意不好是因為他們的貨品都沒分類,搞的跟垃圾推一樣,他們也有賣飲料,但開店愛開不開,怎麼會有生意,看到他們,讓我想起以前我發生過的事,以前我工作的殘障團體就不是這樣,我工作的那團體非常專業,加上我後來把百貨公司銷售的制度引進,生意很好,一個月好幾萬業基,對商業的店家來說,一個月好幾萬不算什麼好業基,但對殘障團體來說,以經算是很高的業基,我曾經做出一天二萬多元業基,裁縫商品,手工藝品,是我跟老師親手做的,過幾年後,有一陣子大家都比較懶散,做出來的東西品質也不好,顧店還固到打瞌睡,我就訓赤一些菜鳥,我說人家沒有必要我們是殘障所以同情我們,人家沒有必要花錢買爛貨,人家沒有必要同情我們所以跟我們銷費,生意要做的久,大家想要有錢吃飯,就把品質固好,上班不要睡覺,沒叫你們像櫃姊那樣站整天就不錯,當時義賣時未何我能一天二萬多元業基,因為我顧店一整天都沒座過,全站著,當時大家被當頭棒喝,整個都醒過來,我離開那也很久了,聽說現在大家又懶散所以生意很不好,加上6年前政府對於制度上的改變,造成很多職能治療師並不專業,造成生意不好,這我會另外寫一篇文讓大家知道,6年前我經過那些制度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