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王子社論:本省人與台灣原住民要覺醒!

今天又是228大屠殺的一天,我胖王子是福洲外省人,我的原住民與本省朋友比外省朋友要多,我要給你們一個關念,就是不要上國民黨的當,228是國民黨殺本省人還有台灣原住民,不是外省人殺本省人跟台灣原住民,當年民國36年國民黨固意到處放消息說,一定把那些殺本省人殺原住民的外省人抓起來,國民黨發這消息就是要誤導說本省人都外省人民眾殺的,最後雙方就真的因為誤會殺起來,國民黨軍隊到處強姦婦女殺人放火搶劫,現在國民黨軍隊改賣毒品,大家看這幾天國民黨空軍賣毒品的事曝光了!

228當年我們低級外省人是中國難民,吃都吃不飽,沒有槍,窮到連菜刀都沒有,請問怎麼殺本省人怎麼殺原住民,本省與原住民精英被國民黨殺,講白了就是國民黨要消滅本土思想!

但我要罵一下本省人跟原住民,你們在不覺醒你們就完蛋,只要是低級外省人(沒有軍公教身份外省人)都把票投給民進黨,大家去看民進黨很多政治人物也都是外省人,我身邊的本省與原住民朋友很可笑,都把票投給國民黨,理由是阿500收了,不投給國民黨不好意思,然後就被我罵說,幹你娘勒,你一天到晚說國民黨多爛怎樣怎樣,可以為了500元百票都賣了,最好笑的事不管同學還是同事,明明就本省人,還硬要假裝是外省人聽不懂台語,你滿嘴台灣國語還說不會台語,台灣國語我胖王子還聽的懂,最誇張有人自創國語,黑我金正聽無,我就當場噹說,我是外省人但我會台語,麻煩你要跟我講話請講台語,因為你的北京話我聽無,很多鄰居同學同事很好笑,都不準自幾的小孩與孫子講台語,然後怪我們外省人,但他們教子孫講的北京話又不標準,如果是台灣國語那還好,最怕的是把國語講的變成外星話,姪子講成孫子,就有女同事不會北京話,硬要用北京話聊天,她就把姪子講成孫子,被別的男同事虧說,你20幾歲就當阿嬤喔,阿不就5歲被強姦生子,才會20幾歲當阿嬤,當場大家笑翻全場!

還有在身障團體裡的護士,真的很好笑,她跟我同年紀都是民國72年出生,她是本省人,講北京話滿嘴台灣國語,但她真的不太會說台語,並不是假裝不會說台語,最好笑的是她跟病人家屬會談的時後,人家說東她講西,這樣是怎麼跟病人家屬溝通,會不會太誇張了,我就虧她說我是外省子弟,我台語怎講的比妳好,妳還要我幫妳台語翻譯成北京話,妳是不是要把台語學好,不然連工作都不方便。


台灣原住民也要覺醒,一天到晚怪國民黨對你們不好,但是你們又不把票投給民進黨的原住民後選人。

記得冤有頭債有主,要報滅門之仇請去找高級外省人國民黨,你們本省人跟台灣原住民殺回去就對了,頭號目標,蔣萬安,蔣友柏,馬英九!

 

結論就是你自幾都看不起你自幾種族的文化,有如何讓別的種族看的起你,最後就是被滅絕!

 

2017年2月28日星期2PM01:55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