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社論:菜英格里續總統擔心刪18趴終身俸引起族群仇恨,所以決定要慢慢來

 

菜英格里續總統擔心刪18趴終身俸引起族群仇恨,所以決定要慢慢來,族群仇恨你娘啦,我外省胖王子要講,你是腦殘逆,幹你娘,最好外省人都有終身俸加18趴啦,你學歷那麼高,竟然相信民間流傳的外省人都有終身俸加18趴流言,最好外省人都是軍公教住眷村啦,我外省胖王子拜託你快點刪終身俸18趴好不好,這樣子才有錢給我們殘障福利,軍公教混吃等死不做事,每年18趴加終身俸燒掉全民1千6百多億!

還是阿扁總統最照顧我們殘障,我這一輩子過最好時,也是阿扁總統任內。

我們這些殘障對社會的供現比軍公教多,我們殘障有繳稅,2002年SARS病毒期間,那時我才19歲,今年都34歲,那時我們殘障團體都沒拿新水,全力義務生產隔離裝還有隔離面照,當時所有的隔離裝備價錢都被惡意炒高價,所有的殘障全面動員,支援個大醫院急診室,全力生產隔離衣隔離面照給醫護人員使用,當時的支那狗民黨軍公教只會互推責任而以,還亂封院造成病情括大!

現在立法院跟總統府都是民進黨執政,不趁現在刪除18趴終身俸要等到什麼時後,不要忘計阿扁總統為什麼無法刪終身俸18趴,不是他不要,當時立法院還是國民黨執政,阿扁總統當然無法刪,預算權是在立法院,現在總統府跟立法院都民進黨執政,直有現在才能刪除終身俸18趴!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