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王子心情日記:祝大家清明節快樂

胖王子在這邊祝大家清明節快樂,哈哈,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在祝清明節快樂,我就是這樣搞笑又另類,好好掃墓厚,只有我沒有墓可以掃,因為我中國難民低級外省人來著,墓都在大陸沒的掃,我也呼喻一下在台灣信天主教與基督教的年輕人要記得拜祖先,台灣的天主教徒跟基督徒很可笑,說自幾信天主信基督,不可以拜祖先,這真是個87,你看信天主信基督的阿豆仔還不是一樣拜阿公阿嬤,如父母往生了也會拜父母,也會拜祖先,我胖王子本人嚴究宗教有12年,我發現為什麼台灣的老人家很討厭自幾的兒女子孫去信天主還有基督,因為信了就不拜祖先,就變成紅衛兵不孝子,鬥父母鬥祖先,真的很誇張,一堆年輕人結婚去教堂,好像信的洋教自幾就會長出西洋巨屌,看不起自幾的祖先父母,殊不知連外國人都罵你不孝子,不要像很多外省家庭一樣,想掃墓都沒得掃,因為爺爺奶奶的墓在海的另一邊,墓在共匪區裡,只能在台灣哭爸!

以前我們家人都想說把爸爸的骨灰送回大陸,必竟那裡是爸爸的家,我說我們家在台灣,我說我們在台灣落地生根,就留在台灣吧,弄回大陸那要花多少錢,不要忘計,也許過10年20年後姑姑往生了,大陸跟爸爸同輩的親人都往生了,爺爺奶奶的墓就變無主孤墳,不如就讓爸爸永遠在台灣吧,不要讓爸爸也變無主孤靈骨塔,只能跟爺爺奶奶說對不起,等百年以後,我們一家人在天上團圓!

我是早產兒,我出生時我以斷氣過一次,被插管救回來,殘障身體都會比較差比較早死,也許不久就會見面,福洲人對生死看的開,一出生就準備死亡,沒禁沒忌吃百歲!

還有大陸福洲的鄉親們,我們家在民國38年國民黨戰敗就以經沒錢,請不要在打聽我在哪想把女兒嫁給我,福洲眾多美女本人們也不要在打聽,如果你是想嫁給(錢)那請去找別人,嫁給我你會後悔,我雖出身王審知家族,有錢都是過去事了!

這就是要跟大家說,想要搞政治別站錯邊,不然下場就跟我家一樣,只能說當出支持黑金國民黨活該!

 

 

閩王 王審知 資料(不過王金平資料有錯誤)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A6%8F%E5%B7%9E%E9%96%A9%E7%8E%8B%E7%A5%A0

 

 2017年4月3日星期1PM04:49

歡贏個位格友來幫我推推,歡贏留言,我人很隨興,文不對題純打招呼也沒關西!來插頭香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